作者hooksmis (單眼皮男生)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有人待過「整技科技 嗎
時間Thu Feb 2 09:37:42 2012
大家好~有人待過整技科技嗎,位於中壢。
網路上關於這間公司的資訊很少
想了解一下工作氣份、獎金、的部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34.162
推 fatsquare:朋友很不推~ 02/02 21:13
→ YuYuHo:看名字就知道,應該很會整人 02/02 21:46
→ sueshihwei:有來我公司demo過,應該是專案導向,有時程壓力 02/02 22:57
→ sueshihwei:獎金就看軟體賣得好不好 02/0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