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rageX:主管只值30000? 02/03 11:46
推 LaPass:說不定該部門只有1人啊.... 02/03 11:49
→ LaPass:嗯... 剛創業,看起來應該是這樣沒錯了 02/03 11:50
→ ken1325:不是資金充裕嗎? 02/03 11:51
→ dudezoo:奇怪, 在job版也是一樣, 大家都無視30000後面還有12個字嗎 02/03 11:54
→ dudezoo:不是有寫"以上"了嗎? 我們不想用薪水讓人怯步 02/03 11:56
→ dudezoo:只要有能力, 大學生也歡迎, 只要有本事, 自然不怕開高薪 02/03 11:57
→ chrisQQ:直接寫出來 30000~n00000 大家比較會注意到後面 02/03 12:01
→ dudezoo:沒關係, 看東西只看一半的人也不是我們想找的 :P 02/03 12:08
→ mirageX:抱歉只是感覺主管然後寫三萬怪怪的 沒注意到最後一段 我錯 02/03 12:08
→ mirageX:有必要這樣挖個洞? 02/03 12:09
→ dudezoo:有質疑才有進步 :D 謝謝啦!! 02/03 12:10
→ dudezoo:挖洞? 我寫30000以上,依經驗能力可議也寫得挺清楚的啊 02/03 12:12
→ dudezoo:同一行都會沒注意到嗎? 02/03 12:14
→ robler:根本就沒沒誠意,口氣還真大 02/03 12:14
→ mirageX:我是說...也不是我們想找的 會讓我對號入座XD 02/03 12:15
→ dudezoo:mirageX 誤會了, 抱歉 :) 02/03 12:17
→ robler:可議是多少,35k嗎,出不起錢就不要浪費別人時間 02/03 12:18
→ dudezoo:robler, 你值多少? 02/03 12:19
→ robler:你以為大家都沒看到可議?可議兩個字根本就廢話 02/03 12:20
推 mirageX:不要吵架@@ 我覺得是因為新創公司和大公司有本值的不同,我 02/03 12:22
→ mirageX:想新公司初期需要壓低成本 是可以接受的,而會去的人,尋求 02/03 12:23
→ mirageX:的則可能是成長空間. 02/03 12:23
→ mirageX:但是這個人是主管 看起來十分重要 因此建議 02/03 12:24
→ mirageX:可以寫出一個人材的價碼 但是著名希望以股份或其他方式給 02/03 12:25
→ mirageX:當然實際狀況再跟對方討論 我覺得這樣會比直接寫三萬要好 02/03 12:25
推 LaPass:出個人才的價碼也未必請的到人才 = = 02/03 12:36
→ jhpeng:出高價 再過濾, 會比 基本薪資可議 容易找到真正的人才吧 02/03 12:46
推 thinkniht:就算寫高薪 也不表示實際真的會那麼高 02/03 12:57
→ thinkniht:有的公司會找理由壓 02/03 12:58
→ andymai:不管怎麼說~"主管"職起薪是30k~這...第一印象當然就壞了 02/03 13:01
→ andymai:找人才和賣東西有些類似的地方~就是"如何吸引人家的目光" 02/03 13:02
→ hSATAC:公司挑人,人也挑公司。您懂的。 02/03 13:13
推 dyco:高手看到30K~~還會想看內文嗎? 02/03 13:15
推 newnovice:這和東西標價後面寫個小小的X元起有什麼不同 02/03 13:31
推 leiyan:這要高手去投當然是不可能啦 主動到奴隸銀行挖吧 02/03 13:46
→ kvjo:我覺得奇怪 開三萬 不就代表你們也接受價值三萬的人材來 02/03 14:05
→ kvjo:這就代表公司看 主管這一職 是覺得有三萬的人才可以適任不是? 02/03 14:05
→ kvjo:外面賣飲料打工就超過三萬了 公司又希望這個人才如何期許自己 02/03 14:07
→ kvjo:如果三萬能找到 軟體主管 又能勝任 我是覺得 真的非常值得 02/03 14:07
→ kvjo:當公司質疑大家好奇怪 好酸,那為何不用自己求職的角度去思考? 02/03 14:09
→ kvjo:網路世界謹慎為上 您的回答 都讓人會去思量這個公司的態度 02/03 14:10
→ kvjo:您覺得你這ID的回答 代表出去觀感是公司還是個人? 可以再思量 02/03 14:13
→ TonyQ:@robler 請注意語氣。 02/03 14:56
推 synd:不知道求職者可不可以寫期望薪資二十萬以下 XD 02/03 15:39
推 leiyan:至少寫個22萬嘛 開20萬人家怕被檢舉耶 02/03 16:04
→ dudezoo:先跟大家道個歉, 然後解釋一下好了~ 02/03 16:23
→ dudezoo:我是不希望用高薪讓一些很有能力卻工作經驗不多的人才怯步 02/03 16:24
→ dudezoo:我們公司相信的理念是, 經驗可以培養, 但個性與能力更重要 02/03 16:25
→ dudezoo:覺得自己有能力的人才或是社會新鮮人可以放手一試 02/03 16:26
→ dudezoo:原本就高薪的人才如果有意願, 待遇也可以談的 02/03 16:26
→ dudezoo:但我不希望開個五六萬讓有潛力的工作夥伴溜因為這樣錯失了 02/03 16:27
→ dudezoo:希望有回答到大家的問題 02/03 16:27
推 LetDogDay:我相信大家不會因為高薪卻步...有能力的人自然會投履歷 02/03 17:09
→ LetDogDay:高薪反而更容易吸引有能力的人來面試不是嗎?? 02/03 17:10
→ hSATAC:底薪表現出貴公司是如何定位這個職位的重要程度 02/03 17:32
→ zekewang:三萬? 有能力的新鮮人應該不只三萬... 02/03 17:49
→ sharpwolf:可議後面再加個無上限大概就差不多等於推文的意思了.. 02/03 19:17
推 atpx:要不要多寫一點? 沒看推文的話會以為是找接受3萬左右工作的人 02/03 19:25
→ atpx:一般人的認知寫3萬表示從三萬起跳但是不會有多高 02/03 19:26
→ dudezoo:感謝大家的建議 02/03 19:34
※ 編輯: dudezoo 來自: 59.125.182.45 (02/03 19:37)
推 asdfghjklasd:這個應該是研發主管加上客服主管加上PM+ETC... 02/03 22:33
→ windr:既然是徵主管,何不打上行情價?讓大家看看你們的誠意? 02/03 23:33
→ coflame:蠻奇怪的...應該是公司覺得這個職位價值多少而開價 02/04 01:20
→ coflame:而不是因為來的人開價,如果今天賈伯斯來應徵茶水小弟 02/04 01:20
→ coflame:那要怎麼開?....果然勞資的想法和價值觀不太一樣 02/04 01:21
推 heykissass:我覺得這主管有點油條 明明就是主管缺硬要用低薪請人 02/04 23:41
→ heykissass:還凹說主管缺可以新人來試 這....有點恐怖吧 02/04 23:42
推 heykissass:你開的能力就算大學剛畢的新人都具備了 也不只三萬五 02/04 23:45
→ markzog21:另一個版開3萬5到5萬 02/08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