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0430 (K7)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倍力資訊
時間Fri Feb 3 18:07:29 2012
因為在版上以及tech_job都沒有看到相關資訊
想請問有版友熟悉倍力資訊這間公司以及他工作狀況嗎?
職位是JAVA程式設計師
本身算是程式菜鳥,只入行半年
開啟履歷後對方主動打來的,並電話中詢問了一下我的狀況
最後說會寄公司資訊給我,有興趣的話再和他聯繫
所以希望有知道的版友能告訴我該公司狀況
我才能決定要不要回覆
--
唉! 眼跟前這是一小盒鴉片,可昨天拿來的時候還是整整一條,一天之內咱們家是川流不息
,先是王大人、孫大人、四嬸她爹,派人拿走了我一兩六的,二兩七的,三兩八的,一共是七兩
五,連聲謝都不說就拿走,仗著官大欺負人,哼! 你們抽 你們抽 你們抽死活該!可下午老爺
到咱們家來看到一盒鴉片就當著我們的面揣在口袋裡,我也不能言語一聲,就因為他奶奶
替我爺爺提過一次媒!可是他今天要拿走的話,晚上緝私隊,軍法處,鹽務局的
朋友到家來談勾結的事,我該拿什麼來賄賂人家呢? 唉......... <<記性與忘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20.1
※ 編輯: k70430 來自: 203.74.120.1 (02/03 18:27)
→ apiod:你是本科系還是半路出家阿? 02/03 20:57
→ k70430:本科系,不過畢業後2年沒寫過程式,後來跑去補習JAVA的 02/03 21:13
→ k70430:看來沒有人知道T^T…預計週三會去面試,到時候再分享心得 02/0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