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n:管理server不代表是待在機房裡的op 02/04 14:07
→ Non:一位IT人員也可以只用一台NB就管理很多個server作業系統 02/04 14:08
→ maosun:不太清楚樓上的意思 @@" 02/04 14:11
推 Non:我的意思是,管理server不一定非得在機房裡,很多人可能會覺得 02/04 14:14
→ Non:待在機房很辛苦 又吵 電磁波又強 又是密閉式空間 02/04 14:14
→ Non:才會覺得很辛苦. 但事實並非如此 02/04 14:16
→ francej:薪水提高一倍馬上一堆人會想做 02/04 14:17
→ maosun:所以...有MCSE的人平均薪資要多少才請的到呢? 02/04 14:27
→ maosun:更正:有MCSE又願意在機房裡的人多少月薪少才請的到呢? 02/04 14:27
→ lkklkksppspp:MCSE 2008之後這個考試就沒了吧 02/04 14:33
→ maosun:的確MCTIP的人好像比較多~但這份工作就是要MCSE我也沒辦法 02/04 14:34
→ lkklkksppspp:所以現在要找有MCSE的 都有一定年資了 不好找 02/04 14:36
→ HAIWEI:MSCE在2008後就改成MCITP了 要找MCSE變成都有好幾年的年資 02/04 14:38
→ HAIWEI:開32k又要輪班 又可能是一年一聘的話 誘因不大 02/04 14:39
→ exime:重點應該有可能工作是派遣的,所以才很多人不願意 02/04 14:45
→ maosun:也就是有MCTIP~願意做機房的人會比較多的意思囉? 02/04 14:50
→ HAIWEI:mcitp菜鳥比較多 願意少拿點錢練功的人也是有的 02/04 15:21
→ Weky:有MCSE不屑當機房OP吧... 02/04 17:17
→ Weky:三班制輪班 月休八天45k 以OP而言這工作CP值蠻低的... 02/04 17:19
→ Weky:35k工程師常日班的話我想比較多人想做 機房OP通常沒前途 02/04 17:19
→ ykjiang:沒五萬以上很難找到適合的吧 02/04 21:41
→ Weky:樓上用五萬徵應該很多人想進 沒MCSE限制OP 25k+加班費就打死 02/0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