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llwe:如有其他選擇建議別去,除非天生奴性可忍受只要聽話的boss 02/04 16:19
→ wci:你說說看你是做哪一個產品的RD就可以知道是在誰底下了 02/04 17:08
→ chunjing:似乎是網路視訊? 當時處長有提到視訊會議但另一位面試官 02/04 18:40
→ chunjing:也提到監控系統,但這是兩個不同的產品線? 02/04 18:42
推 allencloud:怕是練不到功,變成打雜... 02/04 21:38
推 bull975:兩個不同產品線但在同一個部門下 練功和打雜看你怎麼定義 02/04 21:49
→ bull975:我也是研替進去, "目前"每天準時9:00到6:10離開, 福利我覺 02/04 21:51
→ bull975:得普普 是可以學一些東西拉 工作氣氛還OK 02/04 21:52
感謝樓上幾位前輩提供心得Q__Q
因為內部情形真的不在裡面很難詢問得到..
※ 編輯: chunjing 來自: 111.249.183.249 (02/04 21:56)
推 lovefisk:很小氣 不要來~ 02/04 22:43
是因為分紅與年終的關係嗎?
※ 編輯: chunjing 來自: 111.249.183.249 (02/04 23: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unjing (111.249.183.249), 時間: 02/04/2012 23: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