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上面幾篇寫的還是資訊有點不足 請問有哪個版友知道這家公司的福利或工時呢 有人在裡面工作過的嘛? 如果碩士薪資該怎麼開呢? 麻煩各位版友知情的能告訴小弟一下或私信 謝謝各位 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 加薪一路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9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