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MAN529 (花旗蔘)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跨越科技
時間
Sun Feb 5 18:06:51 2012
已爬文 上面幾篇寫的還是資訊有點不足 請問有哪個版友知道這家公司的福利或工時呢 有人在裡面工作過的嘛? 如果碩士薪資該怎麼開呢? 麻煩各位版友知情的能告訴小弟一下或私信 謝謝各位 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 加薪一路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9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