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前輩 正常來說 跟某家公司約好了要去上班就最好不要失約 可是如果打電話過去(打給資訊部主管) 他說好,但請等人力部通知哪天上班 那這樣算約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23
ddoll288:要有紙本或E-mail才算數(可以當證據的東西) 02/06 17:04
LaPass:沒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就等於沒約定.... 02/06 17:25
LaPass:有時候人力打槍不會通知 02/06 17:26
m061317:了解 謝謝 02/06 17:39
howshou:不算。 02/0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