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61317 (akito)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約好了?
時間Mon Feb 6 17:03:02 2012
想請問各位前輩
正常來說
跟某家公司約好了要去上班就最好不要失約
可是如果打電話過去(打給資訊部主管)
他說好,但請等人力部通知哪天上班
那這樣算約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23
→ ddoll288:要有紙本或E-mail才算數(可以當證據的東西) 02/06 17:04
推 LaPass:沒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就等於沒約定.... 02/06 17:25
→ LaPass:有時候人力打槍不會通知 02/06 17:26
→ m061317:了解 謝謝 02/06 17:39
→ howshou:不算。 02/0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