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joiny:辛苦了 拍拍 02/07 23:24
推 littlebau:讓老板痛一下也好 02/07 23:25
推 LetDogDay:說好了不吃爛蘋果的...越吃爛蘋果會越多喔... 02/07 23:37
→ k70430:辛苦了 02/07 23:42
推 hisashi:同感推!! 02/07 23:54
推 alongalone:agree~~ 我也是一提離職之後,所有的東西進度飛快阿... 02/08 00:02
推 trumpete:不懂,你為何要為公司想呢? 公司有為你著想過? 02/08 01:17
→ bndan:兩年半領34K...= =" 連特休都會蒸發 你還跟他講情義??? 02/08 05:35
推 jacky951:辛苦你了! 02/08 08:41
→ howardok:辛苦了 02/08 09:06
推 lauto:為公司著想?科科 02/08 10:47
推 gmoz:你真是佛心來著 對你不仁 就不用太有義了 交接弄好閃人 02/08 10:53
→ yishin0517:加油 02/08 11:07
推 uok:你該多替自己想想... 02/08 11:31
推 chengchieh:特休蒸發就好去投訴了...對公司這麼有義做什麼 02/08 11:35
→ chengchieh:我之前還待過老闆說比同業多放10幾天假... 02/08 11:36
→ chengchieh:結果7天是年假的公司... 02/08 11:37
→ andymai:科技版曾經有鄉民說過:不要覺得自己有多重要多特別~公司 02/08 13:04
→ andymai:如果沒有你就撐不起來~那大可跟公司談判~不然就是想太多 02/08 13:05
推 Elly:你早該走了 02/08 21:00
推 asleisureto:你該做的是要求加薪到42K 上頭拒絕的話就表示公司沒 02/08 21:06
→ asleisureto:你也不會倒 那你還留下來幹嘛? 02/08 21:06
→ howshou:兩年半值不值這個價本文完全看不出來 02/08 21:16
→ howshou:不過最肚爛只會問進度的主管。 02/08 21:16
→ lions75219:主要是考量到之後到其他公司面試時 我可以將這個案子 02/08 21:24
→ lions75219:的成果呈現出來 讓面試的主管知道我的能力 02/08 21:26
→ lions75219:另一方面是業主對我還不錯 如果這次做得好 02/08 21:28
→ lions75219:之後我跟他還有其他合作的機會 02/08 21:29
→ andymai:業主...好像還蠻多人做著做著就到業主家去了XDDD 02/08 23:02
推 cao:為公司著想? 誰來為你著想 02/10 15:01
→ flylover:不用為這種公司著想.. 02/10 21:27
推 shebo:同年推... 02/1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