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xtwill (alive)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威知資訊?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更多消息?
時間Wed Feb 8 16:10:50 2012
前天威知資訊的小姐打電話跟我約研替面試時間
我這兩天餓死抬頭才想了想 公司不大會不會很操
薪水好不好?
我爬過文資料真的是很少
只有一兩篇
我還想問薪水N+XX
N代表多少? 麻煩各位幫忙解惑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32
推 JAMGD:上次去面試聽主管說不輕鬆就是了,目前已接案為主,薪水的話 02/09 00:10
→ JAMGD:是N*13每年依能力調薪 02/09 00:11
→ JAMGD:對了,他們第二階段有補滿 02/0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