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日收到這家公司的面試邀約 google之後只知道似手被台灣大哥大併購為集團的一部份 也找不到該公司的相關討論串 不知道是否有人清楚這家公司的狀況、內部的工作情形或是福利呢?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6.170
V1982:同樣都在招人~我比較想去KKBOX 02/08 21:06
asdfghjklasd:KKBOX是中華的當然去KKBOX 02/09 00:08
freeunixer:KKBOX 是 KDDI 的... 02/09 00:59
abe94249091:我有面試過KK 推KK+1 02/09 09:57
windwofswold:KK +1 聽起來好多了XD 02/09 20:19
UniFish:KK好像持續都在招人 02/09 21:45
ly3412:推KK 02/10 00:22
Asciiss:收到通知就去談談看吧…看看氣氛和主管人好不好相處… 02/10 00:24
Asciiss:感覺上這種做產品的公司氣氛都會不錯…上了再問也不遲 XD 02/10 00:25
Asciiss:記得發篇心得文唷 XD 02/10 00:28
OpenSolaris:有時收到通知,也要看看對方希望你做的職務內容。 02/10 01:51
KKGhoti:被併購是不是大換血呀? 02/10 02:23
gaod:既然要去 ezpeer 談,KKBOX 也丟履歷看看吧?XD 02/10 23:03
nickexe:是的,大換血無誤...現在裡頭的人我都不認識了 02/11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