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FCdE6H5 ] 作者: ponpon729 (ponpon)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請益] 關於現觀科技 時間: Wed Feb 8 21:07:15 2012 請問有人聽過現觀科技嗎? 朋友最近想投這家的研發替職缺 在104看到公司介紹是做無線通訊技術的 感覺是家蠻有前景的公司 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呢? 適合研替綁三年嗎? 有瞭解的版友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30.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npon729 (175.181.130.21), 時間: 02/08/2012 21:10:18 ※ 編輯: ponpon729 來自: 175.181.130.21 (02/08 21:16)
jcwu:bsd的網路日誌 http://goo.gl/enpB5 02/11 00:09
OpenSolaris:樓上那篇是好文,但我覺得他們是運氣好而已。 02/11 14:02
ruthertw: 還是別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接案性質的公司... 11/24 11:08
lnyan: 樓上這位 ruthertw 在本板常因幻想被噓.... 03/2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