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該說微軟太無聊還是有創意呢? XD 02/09 10:14
推 james732:在檔案中用了五個不同的髒話 XDDDD 02/09 10:15
→ LaPass:成就:無敵金肝 條件:連續codeing 72小時 02/09 10:15
推 Non:帥 02/09 11:02
推 codemonkey:薪水沒調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02/09 11:06
→ codemonkey: ````娛樂 02/09 11:06
推 mrbigmouth:這個太讚了!!! 02/09 11:34
推 h9602b:太好玩了XD~ 02/09 12:06
推 touurtn:= = 02/09 12:45
推 genius945:哈哈哈 XDDD 02/09 12:47
→ andymai:還以為架構寫得好才會有成就~結果好像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02/09 12:56
推 syuasdio:Lonely XDDDD 02/09 13:34
推 yayarice:這個酷 什麼時候才能組團刷副本? 02/09 13:41
推 dank8435:重構王! 02/09 15:26
推 manlike:ㄚ宅之王達成! 北七... 02/09 16:22
推 ngulin0911:推..... 02/09 17:33
推 mathrew:北爛到翻了 02/09 21:33
→ ken1325:有夠北爛...... 不過我還是裝了...囧 02/09 21:47
推 a1e:MS成就系統玩上癮了是嗎?囧 02/10 00:27
推 mango636:實在是太酷了... 02/10 01:32
推 edward13:我寧願去玩踩地雷 02/10 09:15
→ humanfly:為了玩這個特地灌2010 02/10 15:10
→ viper9709:三樓的有經驗XD~~ 02/10 23:28
→ ppaass:「そんな source code で大丈夫か?」「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02/2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