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寫程式也要解成就 Microsoft 推出 Visual Studio Achievements 成就系統 http://tinyurl.com/7yhjvej 臉書塗鴉牆上看到的。 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50.174
LaPass:該說微軟太無聊還是有創意呢? XD 02/09 10:14
james732:在檔案中用了五個不同的髒話 XDDDD 02/09 10:15
LaPass:成就:無敵金肝 條件:連續codeing 72小時 02/09 10:15
Non:帥 02/09 11:02
codemonkey:薪水沒調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02/09 11:06
codemonkey: ````娛樂 02/09 11:06
mrbigmouth:這個太讚了!!! 02/09 11:34
h9602b:太好玩了XD~ 02/09 12:06
touurtn:= = 02/09 12:45
genius945:哈哈哈 XDDD 02/09 12:47
andymai:還以為架構寫得好才會有成就~結果好像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02/09 12:56
syuasdio:Lonely XDDDD 02/09 13:34
yayarice:這個酷 什麼時候才能組團刷副本? 02/09 13:41
dank8435:重構王! 02/09 15:26
manlike:ㄚ宅之王達成! 北七... 02/09 16:22
ngulin0911:推..... 02/09 17:33
mathrew:北爛到翻了 02/09 21:33
ken1325:有夠北爛...... 不過我還是裝了...囧 02/09 21:47
a1e:MS成就系統玩上癮了是嗎?囧 02/10 00:27
mango636:實在是太酷了... 02/10 01:32
edward13:我寧願去玩踩地雷 02/10 09:15
humanfly:為了玩這個特地灌2010 02/10 15:10
viper9709:三樓的有經驗XD~~ 02/10 23:28
ppaass:「そんな source code で大丈夫か?」「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02/2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