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flash報酬率比較高 02/13 01:21
→ sw12:旭聯... 02/13 03:58
→ dumpweed:Flash 要美工能力吧? 02/13 04:03
→ dumpweed:旭聯104 南部沒有程設缺 02/13 04:06
→ realbout:.net和java真的比較多企業在用... 02/13 09:06
→ nemo33:考慮北上? 02/13 09:12
推 mervynW:flash 未來性不高了, .net > php > jsp 02/13 09:43
推 lions75219:如果要學ASP.NET 建議學習ASP.NET MVC 02/13 09:44
推 gpmm:創業吧,網路創業不分北中南 XDD 02/13 09:55
推 shemale:會PHP的話,建議學一下VB.NET或C#.net,增加自己的靈活度 02/13 10:05
→ andymai:PHP中上程度?這樣講還是沒人知道你會些什麼吧!?與其思索好 02/13 13:00
→ andymai:不好學~倒不如馬上去書局翻書看~不太建議google學~因為似 02/13 13:01
→ andymai:乎很少有按步就班式的教學~java可以看良葛格的網站~.net記 02/13 13:03
→ andymai:得有個老師也有寫過~如果還停留在web上~加上觀念正確~這樣 02/13 13:05
→ andymai:的轉換應該還好~轉到不同領域就真的要看人家給不給機會了 02/13 13:06
→ nigth:要是我就專注到 delphi 開發的軟體上 -> ERP or Report ? 02/13 13:32
→ nigth:很多公司內部用delphi 開發各式內用 ERP、MES等系統 02/13 13:34
→ nigth:從coder 轉成 PG+SA,日後找導入ERP的工作專心學也是種出路 02/13 13:38
推 ga009900:ASP.Net MVC +1 02/13 13:45
推 HowLeeHi:沒有人考慮用Perl寫嗎@@ 02/13 19:22
推 qwer820404:.net MVC 或RR 02/13 20:24
→ imce:我用perl 02/13 23:12
推 dyco:python~ 02/14 00:18
推 walao81:python +1 02/14 23:37
推 sunts:ROR 02/1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