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滿32一個月多,目前在南部一間網通當MIS。 程式主攻PHP,前端的HTML、CSS和JavaScript還算精通。 本來進來時就是要寫Web的,一開始是開發官網的前後台 (結果公司的美編也不會Web..從頭到尾從規劃到程式到視覺我弄了大部份) 接著是Web App的開發,把ERP的部份拉到Web上給外部User使用。 (這地方讓我學了滿多東西的,還自己寫了一小套Js的Lib) 結果後來這邊的工作量變少後,被拉去支援其它MIS寫DELPHI。 寫到最近一年多,越寫越厭倦這種套裝式的開發軟體。 也很想回去繼續搞Web的東西。 最近上各大人力銀行看,南部的軟體缺不多大家也知道。 Web的東西後端各家要求也不一,要找.Net的偏多。 有時在想如果要繼續走Web的話,應該要多學第二種堪至第三種語言… 不過就算自習練了點功,公司大概也不太敢找沒經驗的人。 有點苦惱是該走網管(自己還多少有點底) 還是試著重新累積其它程式的經驗值…(不過這樣就很難談好一點的薪水) 又,如果真的要轉的話… PHP轉ASP.Net和Java的難度大約如何呢? (PHP程度算中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61
leiyan:flash報酬率比較高 02/13 01:21
sw12:旭聯... 02/13 03:58
dumpweed:Flash 要美工能力吧? 02/13 04:03
dumpweed:旭聯104 南部沒有程設缺 02/13 04:06
realbout:.net和java真的比較多企業在用... 02/13 09:06
nemo33:考慮北上? 02/13 09:12
mervynW:flash 未來性不高了, .net > php > jsp 02/13 09:43
lions75219:如果要學ASP.NET 建議學習ASP.NET MVC 02/13 09:44
gpmm:創業吧,網路創業不分北中南 XDD 02/13 09:55
shemale:會PHP的話,建議學一下VB.NET或C#.net,增加自己的靈活度 02/13 10:05
andymai:PHP中上程度?這樣講還是沒人知道你會些什麼吧!?與其思索好 02/13 13:00
andymai:不好學~倒不如馬上去書局翻書看~不太建議google學~因為似 02/13 13:01
andymai:乎很少有按步就班式的教學~java可以看良葛格的網站~.net記 02/13 13:03
andymai:得有個老師也有寫過~如果還停留在web上~加上觀念正確~這樣 02/13 13:05
andymai:的轉換應該還好~轉到不同領域就真的要看人家給不給機會了 02/13 13:06
nigth:要是我就專注到 delphi 開發的軟體上 -> ERP or Report ? 02/13 13:32
nigth:很多公司內部用delphi 開發各式內用 ERP、MES等系統 02/13 13:34
nigth:從coder 轉成 PG+SA,日後找導入ERP的工作專心學也是種出路 02/13 13:38
ga009900:ASP.Net MVC +1 02/13 13:45
HowLeeHi:沒有人考慮用Perl寫嗎@@ 02/13 19:22
qwer820404:.net MVC 或RR 02/13 20:24
imce:我用perl 02/13 23:12
dyco:python~ 02/14 00:18
walao81:python +1 02/14 23:37
sunts:ROR 02/1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