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走cloud路線阿 02/14 22:05
→ amos6064:java有寫過servlet嗎?可以自己嘗試使用gae或者ec2 02/14 22:09
推 synd:從你目前的技術,建議維持兩條路線,Java可以留著 02/14 22:11
→ synd:php/html/javascript則以web app的方向進行 02/14 22:12
→ amos6064:資料存取可以用mangoDB用spring你會輕鬆點 02/14 22:12
推 amos6064:php的話推薦用zend簡單易學好上手 02/14 22:14
→ amos6064:javascript熟悉後可以用jquery讓你少寫很多code 02/14 22:17
→ amos6064:就挑自己拿手好上手的建議要專精其他有空在玩 02/14 22:19
→ amos6064:java的話android要上手超級快就看你自己考量 02/14 22:22
→ amos6064:.net比較不推server一多就可以理解 02/14 22:24
→ sukrider:servlet還沒寫過@@ 02/14 22:26
→ shemale:要玩jquery的話,順便玩玩extjs有的公司愛用 02/14 22:27
→ shemale:.net雖然不是那麼好,但學會可多點個選擇 02/14 22:28
→ amos6064:你可以去google gae找java版本有教學看英文的會比較清楚 02/14 22:31
→ sukrider:對了還有android 不過我沒有android手機只能用模擬器玩 02/14 22:44
→ sukrider:也希望有人能回我倒數第三段的部份:) 02/14 22:45
→ timeflying:我目前也對Java很熟,不過我在學iphone 開發XD 02/14 23:01
推 realbout:會 02/14 23:04
推 synd:多少會用到資料結構,但趁學生時期摸熟一點對你有益無害 02/14 23:07
→ synd:最直接的好處就是面試的時候很有可能會考... 02/14 23:08
推 meltice:先寫個水果忍者來玩看看吧 02/15 00:05
→ shemale:先寫個踩地雷來玩玩看吧 02/15 01:40
→ sintsu:一萬行? 你自己寫的有幾行? 要真有一萬行那現在不用擔心 02/1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