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ky:和舊團隊徹底切割 新環境要跟對老闆 02/14 22:17
→ Weky:老闆同一位 可以邊做邊找工作了 02/14 22:17
→ Eior:感覺你被逼走的機會很大,先開個履歷吧。 02/14 22:19
→ windlalala:感謝前輩們的建議 畢竟系統是自己建起來的 馬上就給PM 02/14 22:24
→ windlalala:搞爛 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委屈 02/14 22:25
→ windlalala:心情一堆OS無奈 也只能這樣了.... 02/14 22:27
推 waertf:快點埋bug 02/14 22:51
→ windlalala:埋Bug這招太狠了吧... 02/14 23:10
推 synd:就說你也預見自己的KPI會是0,為了公司好還是選擇離開 02/14 23:33
→ ken1325:埋Bug+1 02/14 23:37
→ windlalala:這招太蝦哩 預見自己的KPI是0.... 02/14 23:40
推 Non:太狠了(我說公司),埋bug吧^^ 02/15 00:05
推 pingsky:根本就不用預見呀, 明明就協理親口說的, 都親口說是 0 了 02/15 01:19
→ pingsky:是還想你做了一堆事還是 0 嗎 ? 02/15 01:20
→ bndan:新環境新氣象 對於把你當衛生紙的人你還給他們凹做什麼XD? 02/15 01:25
→ bndan:是我我就用"正規"方式交接完閃人 = =+ 02/15 01:25
推 yishin0517:我也遇過~~現在就是這樣!!我還是留了下來! 02/15 08:29
→ yishin0517:因為我還在讀在職專班XD!!讀完就要跑了 02/15 08:30
→ windlalala:樓上的心情調適力真強 我該多學習學習 ... 02/15 14:00
→ shemale:不可以埋bug啦,做人誠信是很重要的(遠目) 02/15 17:13
推 thinkniht:同意...別給自己留下惡名..不過... 02/15 19:06
→ thinkniht:如果是別人產生的Bug就可以當沒看到:P 02/15 19:06
→ windlalala:樓上 的"不過"是話中話嗎?! = = 02/15 19:48
→ shemale:不過,就算是別人留的bug也可能被栽贓 02/15 19:52
→ shemale:反正都一樣是黑掉,那還不如...... 02/15 19:53
→ shemale:(大誤) 02/15 19:53
推 thinkniht:如果有版控的話...誰留的Bug是可以追出來的=.=+ 02/15 20:58
→ bndan:已離職的人之功能不就是背起只要他摸過的 出包都算他的XD? 02/16 01:39
→ windlalala:我覺得shemale說的情況也有可能 畢竟控制權都在上面... 02/16 09:54
→ windlalala:現在情況是 我被踢出該團隊 在這段期間系統出包都算我? 02/16 09:56
→ windlalala:奇怪就在這一點 一般轉調因該都只處理交接事務 02/16 09:57
→ windlalala:還是我的認知是錯誤的@@ 或是有更好的應對呢?? 02/16 09:59
→ windlalala:因為聽聞上面說 我做事太硬 難溝通 變成都我的問題-.- 02/16 10:01
→ shemale:系統其實就像自己的孩子,孩子被人家惡搞,其實無可奈何 02/16 11:22
→ shemale:我建議你立刻辭職,一星期或一個月的交接,馬上找工作 02/16 11:23
→ shemale:反正一切有新PM來做,放下一切重新開始,找個尊重你的老闆 02/16 11:24
→ shemale:無論你做得好或壞,反正壞事你擔定了,不用管黑不黑了 02/16 11:25
→ shemale:這公司不會因為你認真的交接,痛哭流涕對你表達感激 02/16 11:26
→ shemale:更不用說debug了,他們認為問題是你造成的,這一切都應該 02/16 11:36
→ windlalala:感謝指點迷津 受教了!!@@ 02/16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