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反正大概就是說 我做的工作內容跟當初找我來的內容不大一樣 除了當初找我來要我做的部分以外 還多了非常多不是我該做的工作 甚至到最後還扣我薪水 扣我加班費(這是主管問題 我的加班單他就是不肯簽名) 到最後的結論就是我不爽不要幹了 主管喇低賽的內容跟原PO差不多 反正大意也就是說 他也做的很辛苦阿 工作內容跟他來的時候說的也不一樣阿 之類的屁話 我到最後只跟他留了一句 "所以我現在不爽不要幹了 那你要不要也不爽不要幹?" 他就閉嘴了 ※ 引述《lions75219 (亞斯藍)》之銘言: : 今天向公司提出離職的要求 : 結果主管的答覆讓我完全傻住了 : 我:做的多領得少 公司又不遵守勞基法的特休 : 主:不遵守勞基法的特休?有嗎? : 我:今年公司只給我5天特休 : 主:公司也付錢(每月薪資)讓你們學很久了呀 : 主:之前你們程度不好時公司也是算較高的薪資請你們了 : 現在算是可以給公司用了 就想離開 這樣道義上說不過去吧 : 我的起薪為(底薪22K+3K) 到現在薪資還不到34K : 我剛進公司時 公司沒替我安排教育訓練 也沒有人教我技術方面的東西 : 我都是一邊替公司開發系統 一邊學習技術 : 遇到問題就翻書或是上網找資料 : 在這兩年半的時間 的確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 但是該做的我也都有做 也盡量完成公司的要求 : 所學的技術也都有用在公司的系統上 : 結果今天居然這樣答覆我 我真的很失望 : 明天主管應該會再找我談一次 : 還在猶豫要將心中的不滿說出來 還是掰個理由敷衍他 : P.S 工作了兩年半 公司總共欠我五天的特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227
HAIWEI:反正既然都要離職了 放個大絕應該沒啥差吧 科科s 02/15 01:04
thinkniht:我主管也有點類似情況...不過我後來是想... 02/15 01:17
thinkniht:先待滿個一年 到時候再視情況判斷是否再找工作離職 02/15 01:18
thinkniht:原文原PO情況 我想跑就對了=.=+ 02/15 01:19
HAIWEI:主管都雞掰成這樣了還不跑 以後就被凹好玩的 02/15 01:24
andymai:...這種大絕比較適合不想在業界待下去的人放吧~業界很小的 02/15 06:59
pingsky:我倒覺得原文原po的主管算是還好, 上面有篇調職的比較誇張 02/15 08:47
pingsky:但是總覺得那篇應該有一點內情,不單純.. 02/15 08:48
bobju:他閉嘴的原因可能是懶得再挽留你了.=_=; 總之,人各有志. 02/15 11:19
landlord:恩,您還是去賣滷味會開心一點... 02/15 12:02
landlord:小朋友沒練過,不要亂學 02/15 12:03
amouse:聽M$的說您做三年月薪還是只有三萬四,是真的嗎? 02/15 16:49
cherman:三年三萬四在中部地區是正常的,有的被凹的更慘加水電工 02/1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