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WEI (維)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該如何回應主管
時間Wed Feb 15 01:03:44 2012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反正大概就是說
我做的工作內容跟當初找我來的內容不大一樣
除了當初找我來要我做的部分以外
還多了非常多不是我該做的工作
甚至到最後還扣我薪水 扣我加班費(這是主管問題 我的加班單他就是不肯簽名)
到最後的結論就是我不爽不要幹了
主管喇低賽的內容跟原PO差不多
反正大意也就是說
他也做的很辛苦阿
工作內容跟他來的時候說的也不一樣阿
之類的屁話
我到最後只跟他留了一句
"所以我現在不爽不要幹了 那你要不要也不爽不要幹?"
他就閉嘴了
※ 引述《lions75219 (亞斯藍)》之銘言:
: 今天向公司提出離職的要求
: 結果主管的答覆讓我完全傻住了
: 我:做的多領得少 公司又不遵守勞基法的特休
: 主:不遵守勞基法的特休?有嗎?
: 我:今年公司只給我5天特休
: 主:公司也付錢(每月薪資)讓你們學很久了呀
: 主:之前你們程度不好時公司也是算較高的薪資請你們了
: 現在算是可以給公司用了 就想離開 這樣道義上說不過去吧
: 我的起薪為(底薪22K+3K) 到現在薪資還不到34K
: 我剛進公司時 公司沒替我安排教育訓練 也沒有人教我技術方面的東西
: 我都是一邊替公司開發系統 一邊學習技術
: 遇到問題就翻書或是上網找資料
: 在這兩年半的時間 的確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 但是該做的我也都有做 也盡量完成公司的要求
: 所學的技術也都有用在公司的系統上
: 結果今天居然這樣答覆我 我真的很失望
: 明天主管應該會再找我談一次
: 還在猶豫要將心中的不滿說出來 還是掰個理由敷衍他
: P.S 工作了兩年半 公司總共欠我五天的特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227
→ HAIWEI:反正既然都要離職了 放個大絕應該沒啥差吧 科科s 02/15 01:04
推 thinkniht:我主管也有點類似情況...不過我後來是想... 02/15 01:17
→ thinkniht:先待滿個一年 到時候再視情況判斷是否再找工作離職 02/15 01:18
→ thinkniht:原文原PO情況 我想跑就對了=.=+ 02/15 01:19
→ HAIWEI:主管都雞掰成這樣了還不跑 以後就被凹好玩的 02/15 01:24
→ andymai:...這種大絕比較適合不想在業界待下去的人放吧~業界很小的 02/15 06:59
→ pingsky:我倒覺得原文原po的主管算是還好, 上面有篇調職的比較誇張 02/15 08:47
→ pingsky:但是總覺得那篇應該有一點內情,不單純.. 02/15 08:48
推 bobju:他閉嘴的原因可能是懶得再挽留你了.=_=; 總之,人各有志. 02/15 11:19
→ landlord:恩,您還是去賣滷味會開心一點... 02/15 12:02
→ landlord:小朋友沒練過,不要亂學 02/15 12:03
→ amouse:聽M$的說您做三年月薪還是只有三萬四,是真的嗎? 02/15 16:49
推 cherman:三年三萬四在中部地區是正常的,有的被凹的更慘加水電工 02/1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