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小弟得到兩間offer 伯仲之間很難選擇,想請教各位前輩看法 趨勢 精雲 職務 測試工程師(簽約) 測試工程師 薪資 N+7 N+7 工時 8h 9~10h 加班費 有 無 年終 無 2month+(未上市,股票?!?) 其他 自動化測試Coding 新成立 手動居多 距離 30~40分 捷運 20~30分鐘 騎車 趨勢: 打聽過在趨勢的朋友簽約轉正職機率為50:50取決於你的績效,他說在裡面不怕學不 到東西,最不缺的就是機會,另外屬性也是偏向自動化測試需要coding是我比較 想學習部分,最在意的點是...簽約非正職 精雲: 去年才新成立的公司,主攻雲端,老實說現在功雲端好像有點慢了,除非你銀彈夠 這間是精誠資訊轉投資公司,產品還在開發中未公開,CTO好像是新加玻人 聽說內部高層許多是矽谷回國各各雄心壯志?目前部門尚未成立,都還在找人 所以變數也挺多的,但這是正職。 請各位前輩不吝設給我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38.175
bbser:有QA經驗先去精雲熬一兩年,再攻趨勢正職。 02/15 16:06
bbser:沒有的話就去簽一年吧! 02/15 16:06
xblade:沒年終.. 02/15 21:21
littlebau:我鐵定選趨勢的,可以得到很好的經驗,有助於日後求職 02/15 22:21
littlebau:至於新公司..百廢待舉..學不到什麼的,只能當苦力 02/15 22:23
Forgive:我上個月剛好去精雲面談 director很能幹 不會學不到東西啦 02/16 11:26
Forgive:現在攻雲端不會太慢 他們有他們的計畫 只是賺不賺錢很難說 02/16 11:28
ppHomer:當然是去當元老!! 02/16 12:38
ray071:謝謝各位XD 我想請教bbser前輩,有經驗為何建議先去精雲敖? 02/16 19:02
ray071:而沒有的話建議先進去簽一年? 02/16 19:02
bbser:QA不怕沒工作,只怕沒舞台。有經驗的話在精雲前可攻退可守。 02/17 11:02
bbser:熬一兩年弄個成績,噹元老也好,找大公司也可以唬人。 02/17 11:05
bbser:沒經驗的話,趨勢是個不錯的公司,磨一年履歷表會很好看。 02/1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