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ser:有QA經驗先去精雲熬一兩年,再攻趨勢正職。 02/15 16:06
→ bbser:沒有的話就去簽一年吧! 02/15 16:06
推 xblade:沒年終.. 02/15 21:21
推 littlebau:我鐵定選趨勢的,可以得到很好的經驗,有助於日後求職 02/15 22:21
→ littlebau:至於新公司..百廢待舉..學不到什麼的,只能當苦力 02/15 22:23
推 Forgive:我上個月剛好去精雲面談 director很能幹 不會學不到東西啦 02/16 11:26
→ Forgive:現在攻雲端不會太慢 他們有他們的計畫 只是賺不賺錢很難說 02/16 11:28
推 ppHomer:當然是去當元老!! 02/16 12:38
→ ray071:謝謝各位XD 我想請教bbser前輩,有經驗為何建議先去精雲敖? 02/16 19:02
→ ray071:而沒有的話建議先進去簽一年? 02/16 19:02
→ bbser:QA不怕沒工作,只怕沒舞台。有經驗的話在精雲前可攻退可守。 02/17 11:02
→ bbser:熬一兩年弄個成績,噹元老也好,找大公司也可以唬人。 02/17 11:05
→ bbser:沒經驗的話,趨勢是個不錯的公司,磨一年履歷表會很好看。 02/1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