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nyQ:先寫個含DB的CRUD 試試水溫就會有信心了 02/15 15:35
→ TonyQ:學什麼語言的web,我基本都是先寫含會員功能的留言板作練習 02/15 15:36
→ TonyQ:再跟其他人的寫法作比較跟對照,看看為什麼他們會用這個型式 02/15 15:36
→ TonyQ:語言的差異跟優劣在哪裡。 02/15 15:36
→ TonyQ:一開始寫功能的時候就是以能做出來為主,之後再參考別人的範 02/15 15:36
→ TonyQ:例進行對照。 02/15 15:37
→ leicheong:有呀, 我是Delphi->C#->VB+VB.NET->Java->C#的... :P 02/16 00:17
→ leicheong:不習慣是一定的了, 可是我連學士學歷都沒有, 可以選擇的 02/16 00:18
→ leicheong:工作不多, 也只好將就適應了... 02/16 00:19
→ bndan:不是前輩 但跨語言當代碼工沒你想像的這麼難= =" 我當初進公 02/16 01:25
→ bndan:司前都是寫 web service和app...但.net工程師照上阿= =" 02/16 01:26
→ bndan:我在工作後才碰C# VB.NET JS 和 VB SCRIPT.頂多一週不習慣 02/1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