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請問一下, 有沒有前輩是原本專攻某項程式, 在轉職後是跳到另一項程式的? 最近在投履歷時,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公司 可是他們需要的是ASP,.Net或#C等程式 其它需求也算是得心應手, 只是卡在程式這邊有點不敢投下去。 如果真要投的話, 要怎麼說明自己的能力跟學習意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61.61
TonyQ:先寫個含DB的CRUD 試試水溫就會有信心了 02/15 15:35
TonyQ:學什麼語言的web,我基本都是先寫含會員功能的留言板作練習 02/15 15:36
TonyQ:再跟其他人的寫法作比較跟對照,看看為什麼他們會用這個型式 02/15 15:36
TonyQ:語言的差異跟優劣在哪裡。 02/15 15:36
TonyQ:一開始寫功能的時候就是以能做出來為主,之後再參考別人的範 02/15 15:36
TonyQ:例進行對照。 02/15 15:37
leicheong:有呀, 我是Delphi->C#->VB+VB.NET->Java->C#的... :P 02/16 00:17
leicheong:不習慣是一定的了, 可是我連學士學歷都沒有, 可以選擇的 02/16 00:18
leicheong:工作不多, 也只好將就適應了... 02/16 00:19
bndan:不是前輩 但跨語言當代碼工沒你想像的這麼難= =" 我當初進公 02/16 01:25
bndan:司前都是寫 web service和app...但.net工程師照上阿= =" 02/16 01:26
bndan:我在工作後才碰C# VB.NET JS 和 VB SCRIPT.頂多一週不習慣 02/1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