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enckugo (黑白色羽翼)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閒聊] 走Web這條,接下來該…
時間Wed Feb 15 23:01:18 2012
※ 引述《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之銘言:
: 再請問一下,
: 有沒有前輩是原本專攻某項程式,
: 在轉職後是跳到另一項程式的?
: 最近在投履歷時,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公司
: 可是他們需要的是ASP,.Net或#C等程式
: 其它需求也算是得心應手,
: 只是卡在程式這邊有點不敢投下去。
: 如果真要投的話,
: 要怎麼說明自己的能力跟學習意願呢?
小弟來說一下我的經驗賺一下P幣好了..
我之前是負責寫PHP的,也多多少少摸一點JSP..但是就是沒有.NET的環境可以摸
後來想轉換環境,看到很多職缺要的是要會.NET的人,
我就慢慢開始看.NET的書,試著把我之前的寫過的作品用ASP.NET重做一次
畢竟Thinking in PHP和Thinking in ASP.NET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學了一點皮毛後,就大膽的給他投了履歷..因為有了作品了咩
當然面試官會問你做過哪些東西,就可以把作品呈現出來了阿...
雖然程式語言的寫法不一樣,但是邏輯思考的方法還是一樣的..
加油吧,不難的..只要你有心的話
--
╭═════════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________ ____ ____ ______ ______ _____ ___ ___ ______
╱◆ξ │
│
█ █___█ █____ █__◤ █ █ ◥ ◤ █____ ◢ ◣ │
│ _█_ _█_ _█_ █____ █__◣ █_█ _█_ ____█
◥ ㊣ █ │
│
◢ █ │
╰══[
Girls' Generation 3rd Album]═════
白雪公主 金太妍═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3.123
→ bndan:理論上原PHP程式轉ASP.NET會簡單很多 (資源問題) 反過來可能 02/16 01:22
→ bndan:就會複雜和麻煩許多= = 02/16 01:22
→ Ageis:我就是.NET轉PHP,麻煩是沒特別感覺... 02/16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