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之銘言: : 再請問一下, : 有沒有前輩是原本專攻某項程式, : 在轉職後是跳到另一項程式的? : 最近在投履歷時,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公司 : 可是他們需要的是ASP,.Net或#C等程式 : 其它需求也算是得心應手, : 只是卡在程式這邊有點不敢投下去。 : 如果真要投的話, : 要怎麼說明自己的能力跟學習意願呢? 小弟來說一下我的經驗賺一下P幣好了.. 我之前是負責寫PHP的,也多多少少摸一點JSP..但是就是沒有.NET的環境可以摸 後來想轉換環境,看到很多職缺要的是要會.NET的人, 我就慢慢開始看.NET的書,試著把我之前的寫過的作品用ASP.NET重做一次 畢竟Thinking in PHP和Thinking in ASP.NET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學了一點皮毛後,就大膽的給他投了履歷..因為有了作品了咩 當然面試官會問你做過哪些東西,就可以把作品呈現出來了阿... 雖然程式語言的寫法不一樣,但是邏輯思考的方法還是一樣的.. 加油吧,不難的..只要你有心的話 -- ╭═════════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________ ____ ____ ______ ______ _____ ___ ___ ______ ╱◆ξ │ │ █ █___█ █____ █__◤ █ █ ◥ ◤ █____ │ │ _█_ _█_ _█_ █____ █__◣ █_█ _█_ ____█ │ │ │ ╰══[Girls' Generation 3rd Album]═════白雪公主 金太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3.123
bndan:理論上原PHP程式轉ASP.NET會簡單很多 (資源問題) 反過來可能 02/16 01:22
bndan:就會複雜和麻煩許多= = 02/16 01:22
Ageis:我就是.NET轉PHP,麻煩是沒特別感覺... 02/16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