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phon:依肝指數核的 02/15 23:21
→ hisashi:不是 02/15 23:43
→ leiyan:到最後大家都會卡關 那時候是一樣的 02/15 23:46
→ JamesSong:講了幾百次了..那些能力跟你有差的名校碩士, 根本不會 02/15 23:49
→ JamesSong:在有學士新鮮人的地方工作 02/15 23:49
→ JamesSong:至於那些會跟你一起工作6年的碩士, 明顯就是跟你等級差 02/15 23:50
→ JamesSong:不多, 等級差不多你薪水還輸人, 是你個人的問題 02/15 23:50
→ augustine:樓上講到薪水就這麼激動@@~ 02/16 00:27
→ augustine:我問的是核薪制度 不是個人工作能力 02/16 00:27
推 littlebau:有人資版 你要不要去問問 02/16 09:03
推 ledia:加薪沒有參考績效, 有人會認真工作嗎 ? 02/16 11:24
推 PianoChen:如果做過有名的案子, 核薪可以用談的... 02/16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