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跟同事討論這話題, 發現公司SW核薪制度是 假設 相關一年工作經歷倍數為 1.x 6年工作的碩士= 碩士新鮮人起薪*(1.x)^6 6年工作的學士= 學士新鮮人起薪*(1.x)^6 然後就發現隨著年資越大,學歷不就影響核薪越重? 但一般認知下隨著年資越來越多,學歷在用人下比重就越來越輕囉 雖然我知道經歷一定等級的都是直接用談的,但是業界真的都是這樣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39
xephon:依肝指數核的 02/15 23:21
hisashi:不是 02/15 23:43
leiyan:到最後大家都會卡關 那時候是一樣的 02/15 23:46
JamesSong:講了幾百次了..那些能力跟你有差的名校碩士, 根本不會 02/15 23:49
JamesSong:在有學士新鮮人的地方工作 02/15 23:49
JamesSong:至於那些會跟你一起工作6年的碩士, 明顯就是跟你等級差 02/15 23:50
JamesSong:不多, 等級差不多你薪水還輸人, 是你個人的問題 02/15 23:50
augustine:樓上講到薪水就這麼激動@@~ 02/16 00:27
augustine:我問的是核薪制度 不是個人工作能力 02/16 00:27
littlebau:有人資版 你要不要去問問 02/16 09:03
ledia:加薪沒有參考績效, 有人會認真工作嗎 ? 02/16 11:24
PianoChen:如果做過有名的案子, 核薪可以用談的... 02/16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