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joiny:這個應該蠻難的吧 除非你不支薪 或是22k有機會 02/16 16:56
→ maxjoiny:公司要抓你進來 到你變成即戰力就要一段時間了 02/16 16:57
→ maxjoiny:更不用說你做一半又去念書 不是擺明跟主管說 我準備要離 02/16 16:57
→ maxjoiny:職嗎? 02/16 16:57
推 minikai:找研究所的老師看有沒有案子可以做阿 02/16 17:06
→ B1ack3y3:呃..我先前有過經驗也很難嗎?因為想趁研究所前多加磨練 02/16 17:18
→ B1ack3y3:所以暫時不想從研究所老闆那邊下手 02/16 17:19
推 okWen:找認識的學長姐吧 02/16 17:19
※ 編輯: B1ack3y3 來自: 111.240.180.209 (02/16 17:23)
→ maxjoiny:自己的經驗跟業界有差 很多事情需要磨合的 02/16 17:22
→ B1ack3y3:阿..是不是不小心修到推文了? 02/16 17:23
推 okWen:回之前開發的公司不行嗎(?) 02/16 17:25
→ B1ack3y3:也不是不行, 但我主要目的是想要去外面多見見世面. 02/16 17:26
→ B1ack3y3:想藉此了解一下先前的經驗有哪裡不足之類的這樣 02/16 17:27
推 okWen:短期的還是要有認識的才比較有可能~ 02/16 17:37
→ B1ack3y3:嗯,謝謝各位的建議.可能真的得厚著臉皮回去問前公司問.. 02/16 17:38
推 littlethe:我是不介意你來我公司啦,但你若來我要和我老闆談看看 02/16 22:40
推 purplebleed:應該不難找吧 大不了104一開就一堆了 02/1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