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Wen:資策會。 02/16 17:20
→ lansilote:感謝你學了那些技術,可以做個簡易的會員登入/登出機制 02/16 17:27
→ lansilote:有了一些作品之後,應該比較容易拿到小公司的工作 02/16 17:27
→ deeplove:找不太到應該不至於...小公司的定義是? 02/16 17:28
→ lansilote:話說學ASP.NET不是用MSSQL當DB,而是用MYSQL啊? 02/16 17:29
→ bbser:用什麼資料庫有差嗎? 02/16 17:45
→ lansilote:是沒有差,只是MSSQL和ASP.NET是同公司出的,正常是會 02/16 17:47
推 littlebau:大學畢業還是比較好一點..沒考慮回去把大學念完? 02/16 17:47
→ lansilote:一起用~~反正MSSQL也有試用版,不用錢QQ 02/16 17:48
推 lansilote:推回去把大學唸完,順便花時間練寫程式~ 02/16 17:52
→ shemale:這時代很少有公司會想幫別家公司養員工的了啦 02/16 18:29
→ cuervo:因為家庭因素 我還滿急得工作的.. 02/16 18:37
→ cuervo:考哪方面的證照 會對我比較有利? 02/16 18:42
→ shemale:你有沒有能力用javascript或是C#.net寫個拆炸彈? 02/16 18:54
→ shemale: 踩地雷 02/16 19:45
推 LaPass:資策會 02/16 19:53
→ LaPass:然後.... 用你所會的東西寫出作品來,在履歷中交出去 02/16 19:54
→ cuervo:回sh大沒辦法全都自己憑空寫... 02/16 21:09
→ cuervo:資策會是挑哪些課上?就業套裝課程?還是一樣一樣學? 02/16 21:10
推 synd:我會建議Android,如果你覺得Java學的動 02/16 21:39
→ synd:理由是目前找Android app的工程師大概三年就算資深了 02/16 21:40
→ synd:這樣年資多寡的差距比較不明顯,投入時間好好寫個自己的作品 02/16 21:41
→ leiyan:找一本書模擬器裝好就開始學啦 別浪費錢 02/16 21:56
→ synd:要不要上課取決於你自己自學的能力,如果很習慣從網路自學 02/16 22:34
→ synd:那大部分的課程都可以不用考慮,而且android的設備門檻不高 02/16 22:35
推 qwer820404:到底是有興趣想學 還是真的想把程式當作工作認真學...y 02/16 22:53
→ qwer820404:怕是現在流行什麼你就想學什麼… 這樣 沒辦法練功 02/16 22:54
→ Asciiss:你已經會用 .Net framework 了就繼續學下去吧… 02/17 00:51
→ Asciiss:沒經驗的初心者找工作最好有個作品來輔助說明你的能力… 02/17 00:52
→ Asciiss:就挑個題材…花個兩週用力的寫個網站…包含一些必備的功能 02/17 00:53
→ Asciiss:比如購物車、會員系統、留言版等…與後台管理介面… 02/17 00:53
→ Asciiss:我相信這樣子的作品拿出去可以應徵到很多接案型小公司的… 02/17 00:54
→ bndan:純代碼工 首重摸熟FRAMWORK 再來是前端的SCRIPT 兩者都熟時 02/17 02:09
→ bndan:你去面試.NET工程師理論上問題會少很多= = 02/17 02:10
→ lansilote:接案型的小公司,大多還要你會javascript/html/css~ 02/17 11:11
→ lansilote:小公司要包辦的東西比較多,學的也更雜一些~ 02/1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