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cos (多多綠)
看板Soft_Job
標題[徵才] 飛行人徵求台北業務工程師~儲備幹部
時間Thu Feb 16 19:36:04 2012
Hello,
我們是飛行人數位設計,由美國回來成立的公司,一群人都是
非常年輕富有創意,短短的時間之內我們就發展到十幾個人
也在台北開了分公司。裡面的成員可以說是臥虎藏龍~非常優秀
我們已經有過許多突出的作品,也上過電視新聞報紙採訪
這是我們的網站
http://www.flyingman.com.tw
現在想要找一個在台北一起奮鬥的夥伴~~
初期台北是以業務為主, 所以當然希望你喜歡跟人打交道 :)
但是我不是要找那種滿口亂蓋的業務
我是要找一個不慍不火,有氣質,能清晰表達的工程師
不是要去敲門吃閉門羹,是去了解客戶需求,能當場幫客戶規劃方案
對軟體或網站開發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
男生女生都歡迎
目前台北的分公司剛開一個多禮拜...
很苦命的只有我挑大梁,但是預計很快的要發展至台中總公司
的規模。
薪資的話可以面談
一開始跟一般工程師差不多,但加上獎金應該不難進入年薪百萬俱樂部
另外勞健保年金等等該有的福利,外加零食吃到飽是一定有的!
歡迎跟我聯絡 dscoss@gmail.com Chris
麻煩請您附上履歷表讓我認識一下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108
※ 編輯: dscos 來自: 220.136.5.108 (02/16 19:36)
推 shemale:太好了,正咩加10分,那薪水是不是也加10k? 02/16 19:44
推 LetDogDay:裙子離膝蓋往上越多薪水就越多...(誤... 02/16 20:27
→ shemale:那比基尼是否年薪破200w? 02/16 20:29
→ dscos:林志玲來的話...連我的薪水都給她... (誤) 02/16 20:50
→ leiyan:林志玲哪會稀罕你的薪水........... (呸) 02/16 21:00
→ dscos:樓上真是一針見血 Q_Q 02/16 21:09
推 PianoChen:正妹是你的需要還是客戶需求? 02/16 21:40
→ virtualking:正妹是你的需求也是客戶的需求.. 02/16 22:10
→ dscos:我開玩笑的啦 還真的咧... 男女都不拘 長像不拘! 02/16 22:25
※ 編輯: dscos 來自: 220.136.5.108 (02/16 22:26)
→ kvjo:有沒有新竹的缺 = = 02/16 22:34
推 cokellen:可惜我是男的QQ 02/16 22:40
推 amuro0621:請問主要寫的是哪方面的程式? 02/21 21:01
推 SKY1225:這還真是誘人.......在考慮要不要轉職 03/2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