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1024:心得就是有的吃(學)又有得拿(賺),滿好的阿... 02/18 04:39
推 leiyan:賣吃的 其實我還蠻想轉職 最近想到個好主意 02/18 07:03
→ leiyan:costco賣什麼吃的我就賣什麼吃的 感覺還蠻有商機的 02/18 07:05
→ andymai:對人生迷惘~應該去生涯規劃版問~在這裡問的意思是有想要從 02/18 07:25
→ andymai:事軟體業?但從文中又看不出來...只能說不管選哪條路~都要 02/18 07:27
→ andymai:試著想一下以後的日子大概會是怎麼樣~自己喜歡這樣過嗎?如 02/18 07:28
→ andymai:果想做生意~最好先衡量一下自己輸不輸得起~因為生意仔難生 02/18 07:29
推 PhenomII:什麼都好就是別簽下去...有人可當何必當鬼 02/18 07:38
→ EJB:你會過得更好 相信我 (曾經簽下三年的鬼魂 留) 02/18 09:01
推 cakecjack01:樓上E大 簽下去是指簽研發嗎?? 02/18 09:05
推 hikaru677:我覺得問別人"未來要幹麻"前 不如先問自己"自己會什麼" 02/18 09:27
推 tkhan:當街友啊,每天只有睡跟找吃的,很簡單的.. 02/18 09:34
→ howshou:為何你的未來等於找工作? 先決定你要過什麼生活型態 02/18 10:29
→ howshou:再來討論你的職涯吧。 02/18 10:29
→ howshou:現在的人都把工作當作未來,真的太可惜了。 02/18 10:30
→ yauhh:簽下去是沒唸書的人在思考的. 有唸書的人還思考這個會有點.. 02/18 11:03
→ h2897:我也很疑惑 為什麼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02/18 11:09
推 bala0814:建議找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吧 02/18 12:38
→ bbser:如果你要簽下去.幹嘛唸大學.如果你要考公職.幹嘛唸資工系? 02/18 12:56
→ bbser:如果你都有考慮簽下去跟考公職.那你研究所畢業之後就不會迷 02/18 12:57
→ bbser:惘了?你先想想你為什麼考研究所?如果只是把痛苦延後.那簽下 02/18 12:57
→ bbser:去吧..這種態度就算出社會也只會一直問人家我要不要辭職罷了 02/18 12:58
→ andymai:要不要簽?等當兵實際體會之後就會知道了~另外~千萬不要隨 02/18 13:36
→ andymai:便找條路就衝了~因為能揮霍的時日不多~衝了就不要後悔... 02/18 13:37
推 PRAM:當然是簽下去啊,最好是簽士官,可以一路做到士官長,20年退 02/18 13:39
→ PRAM:休領終身俸。 02/18 13:39
→ PRAM:而且大學畢業在軍中要升官也容易,自己去看看相關規定吧。 02/18 13:40
→ PRAM:沒學歷的人在軍中要升官就必須去受一堆阿里不達的訓,還不一 02/18 13:40
→ PRAM:定回來後能升,但你有個大學畢業證書,好升太多啦!! 02/18 13:40
→ andymai:精實、精進、精粹都砍了一堆人了~大學畢業生現在是一拖拉 02/18 13:57
→ andymai:庫~而且要不要升你還得看上面意思~等不到士官長缺的上士多 02/18 13:58
→ andymai:得是~軍校畢業有拉關係都不一定升得上了~還輪得到外面的? 02/18 14:00
推 Arton0306:念資工的居然淪落到把"簽下去"當作一個選項… 02/18 17:41
推 PhenomII:...也要撐到20年 前面也一堆官校的擋著 02/18 18:48
→ PhenomII:你以為要撐到20年這麼簡單...別傻了 02/18 18:48
→ icecastleo:拜託你別聽PRAM講的.. 02/18 20:09
推 littlebau:我建議你去算命。如果你迷惘到自己沒有半點想法的話。 02/19 01:06
→ littlebau:迷惘的解決方式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沒有只能算命 02/19 01:08
→ EJB:先問問自己對於寫程式 是否有興趣 02/19 02:43
推 apley:資工唸4年畢業卻不知道要工作還是唸研究所, 真的很妙; 照理 02/22 06:22
→ apley:有興趣寫想寫的東西/解決問題/玩新技術的人, 才去考研究所 02/22 06:23
→ apley:對程式沒什麼興趣但功力不錯的, 應該會想能否找個高薪工作賺 02/22 06:25
→ apley:會茫然的, 雖說不至於簽下去, 不過勸你先出社會找份工作試試 02/22 06:26
→ apley:很快就會幫你下決定了, 還蠻多人是要環境來推自己一把的那類 02/22 06:26
→ apley:講好聽一點是催促自己,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XDDD 02/22 06:27
→ andymai:妙?在"生涯規劃版"上面~迷惘的人有一大把... 02/22 13:05
推 cutekimimaru:沒事不要亂簽 好主管讓你上天堂 比較不好的就...... 02/23 21:48
→ cutekimimaru:到時候想換內政部又龜龜毛毛...三年對一個工程師來說 02/23 21:49
→ cutekimimaru:很珍貴的 02/2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