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首先你要夠潮 像我不夠潮就沒碰過 02/19 04:58
→ alongalone:看你是想精通還是想知道而已... 02/19 09:36
推 hidog:C/C++/Java用的比較多 obj-C看你需不需要開發手機端的東西 02/19 09:39
→ hidog:當就硬體成本而言 我覺得衝android比較省錢啦... 02/19 09:40
推 belion:是可以用emu來玩xcode,只是android較省錢 02/19 09:41
→ belion:or 買mac mini來玩- -'' 02/19 09:41
推 james732:還是學生,有閒錢餘力的話就多學點東西吧 02/19 10:07
→ james732:如果你的選項是1.專精obj-c 2.c/c++/c#/java,那我選後者 02/19 10:07
→ james732:不過其實這五種語言應用的範圍都不太一樣,看你興趣去玩 02/19 10:08
→ james732:在台灣應該只要專精C (真的很強) 就不會餓死了 02/19 10:08
推 wisehuang:C如果真的很強,加上有物件概念,再學其他的也不會太慢 02/19 10:29
推 alongalone:推一下樓上w大. 台灣的話,c夠強的話的確是夠用了 02/19 11:10
推 johnlinvc:我覺得smalltalk/obj-c和c++/java 系的觀念有差 02/19 12:59
→ johnlinvc:可能需要滿多時間適應的 02/19 12:59
推 clanguage:建議還是玩 java/c++ 路比較廣 02/19 13:35
推 oneheat:不要整天台灣好嗎? 全世界都一樣,C/C++ & OO夠強就好 02/19 16:03
→ oneheat:程式語言只是一個語言不是一切.. 02/19 16:04
→ oneheat:C++在神沒碰過網路,還是不知道封包怎麼丟. 02/19 16:04
→ oneheat:你學甚麼鬼都一樣,重點是把基礎的弄好,而不是每天趕流行 02/19 16:05
→ oneheat:沒有人會因為你會10種PL給你高薪,可是你會C/C++外加一個 02/19 16:05
→ oneheat:domain knowledge,就可以談高薪了. 02/19 16:05
推 PianoChen:最近在寫Live Media處理, 是C++的, C/C++很實用的... 02/19 16:39
→ wens:基礎打好 學什麼都快 不用太擔心 02/19 19:46
推 tericky:學哪一種語言都不是重點,只要基礎打好,每一種程式語言的邏 02/19 20:04
→ tericky:輯都差不多,只有語法不太相似,就靠你怎麼想、去做出你要的 02/19 20:05
→ mercedesff:感謝回覆 02/19 23:19
推 a1e:obj-c不建議,如果不是要寫iphone app用到的機會不大 02/20 00:43
推 littlethe:我走obj-c,不建議+1,obj-c現在被炒過頭了,需求沒那麼大 02/20 02:32
→ dryman:我反而是覺得android被炒太大...而且現在台北沒有付費app 02/20 08:33
→ dryman:還有同一個技術有一堆替代人力時,就會比較吃虧 02/20 08:34
推 CGary:obj-c is c, 學 c 好處多 02/20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