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iFish:年輕養老不太好~(認真) 02/21 23:14
推 appleboy46:你如果有經濟困難,就不要轉了 ... 02/21 23:14
→ andymai:不用多說了~喜歡寫程式就開始動手吧~尤其是日月神教的好部 02/21 23:17
→ swh7493:經濟狀況目前算是OK了 02/21 23:18
→ andymai:門不多~有時間就趕快把握~如果弄不出作品~那就稱不上喜歡 02/21 23:18
→ andymai:一樣是日月神教的製程~前兩年卻聽我同梯說他因為太操想閃 02/21 23:19
推 northsoft:能住家裡是好事,覺得你跳出來會後悔。 02/21 23:35
→ northsoft:尤其去網通廠,沒加班費沒分紅薪水又低,又要租屋 02/21 23:37
→ howshou:很多人都嫌自己工作太養老,想操一下身體與腦袋 02/21 23:42
→ howshou:薪水低與工時長都沒關係,真的是很難理解這種心態。 02/21 23:43
→ howshou:其實原PO可以問大家,寫成是有沒有專業感,就知道了。 02/21 23:47
→ howshou:程式永遠只是工具,不太可能讓你有專業感。 02/21 23:47
→ howshou:真正的專業來自,你用程式完成什麼事情,而非程式本身。 02/21 23:48
→ howshou: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專業",而非要不要"寫程式"。 02/21 23:49
推 hisashi:推樓上~等被"寫程式"操個半死以後 就回不去了~ 02/22 00:20
→ bndan:高雄 軟體..嗯 想清楚.= =" 還有推你同學說的 沒你想像的好 02/22 00:58
推 heykissass:很強 在高雄有47K 應該已經打趴90%以上高雄上班族了 02/22 01:02
→ heykissass:但你如果去明泰無經驗 應該也只有45K~50K上下吧 02/22 01:03
→ leiyan:不用做SA的程式其實都還好啦 02/22 06:31
推 littlebau:很會處理雜事也是一種專業。 02/22 09:40
→ littlebau:你可以去找一個在高雄工作。寫程式的人。請教他工作 02/22 09:41
→ littlebau:一到五年的薪資變化。還有未來發展。我預期你聊完之後 02/22 09:42
→ littlebau:就會放棄你的念頭。 02/22 09:43
推 littlebau:但。世事無絕對。如果你住矽谷問同樣的問題。就不一樣 02/22 09:49
→ enthos:可以利用上班時間在筆記本上做設計,下班後實作。 02/22 11:28
→ akito0924:我現在做寫程式的工作,不過我比較喜歡你工作...... 02/23 22:49
推 humanfly:想寫程式可以下班寫,如果你待在高雄又願意月薪少兩萬就 02/24 00:35
→ sueshihwei:你該煩惱的是有沒有人願意用,剩下的跳過去再研究吧! 02/2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