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male:我覺得,成為好的企劃人才是很好的,但是,這不代表 02/22 14:36
→ shemale:和css/html完全脫勾,妳還是要“知道”新的東西,才能做出 02/22 14:36
→ shemale:或是有更新穎的想法。所以,以企劃為主,基本技術自己研習 02/22 14:37
→ shemale:不要想說兼顧這三部份的工作,工作只要一兩部分,其他妳覺 02/22 14:38
→ shemale:得重要的,就多加注意或小小實作練習,等要用到時,也可派 02/22 14:39
→ shemale:上用場。如果每部分都要妳一個人做,那妳就一人全包了 02/22 14:40
→ shemale:我不覺得這種一人部門是好事,人要學會管理和分工,才能往 02/22 14:40
→ shemale:上爬,妳有企劃能力,可以試著設計更好的東西 02/22 14:43
推 shemale:我個人雖然醉心於programming但我期許能往上管理層 02/22 14:56
→ shemale:一方面我可以教導後輩自己的研究和解問題的思路想法 02/22 14:57
→ shemale:另一方面,人多如果用得好,力量就會大,可以做更有規模的 02/22 14:57
→ shemale:東西,如果我一直在小問題上打轉,沒做成作品,貢獻小得多 02/22 14:58
→ shemale:往上爬,會看的人,就懂得擴大自己的視野,才有更大的成就 02/22 15:00
→ shemale:解決底層的問題雖然重要也有趣,跳出來擴大自己的視野 02/22 15:01
→ shemale:無論是對妳自己或是後進新手,都有好的結果,不妨考慮 02/22 15:02
推 bobju:管理也是一種[programming],只是對象是[人]. 02/22 18:43
→ shemale:人的話,bug很多,基本上我也是個大bug 02/22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