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1024:國立碩士沒經驗的在台中好像也可能被砍到3萬以下 02/25 01:57
→ Ting1024:真的是有股哀傷的感覺阿...... 02/25 01:58
→ zekewang:..................................哇咧 02/25 01:59
→ zekewang:我上次面試一開始公司開價四萬二..後來加到五萬一 02/25 01:59
→ NicoToscani:其他電類或機械類在那個城市還有一些科技廠傳產可去 02/25 01:59
→ zekewang:下下星期找了一間面試..真好奇如果面試上了會開多少給我 02/25 02:00
→ NicoToscani:所以影響比較小,嚴格來說資訊類在那個城市特別吃虧 02/25 02:00
推 onear:z大可能價值10w/月以上吧..要不然很難聽到公司肯加價那麼多. 02/25 08:02
→ genius945:12點~凌晨四點也太扯... 02/25 11:24
推 casper67831:Thanks for your sharing 02/25 13:21
推 Non:12點到凌晨四點 ... 02/25 14:26
推 chester71:12點到4點太跨張了.. 聽到就完全不想去了 02/25 15:34
推 jack0909:有點誇張...真的是賣命 02/26 01:03
推 vvppqqvv:36K太少回北部巴 0.0 02/26 02:04
→ bndan:不管是對方擺明要振憾教育還是真的到12點或是04.基本上開出 02/26 12:17
→ bndan:這種工時+這種薪資的 可能只是要招代碼工而已(代碼工可能也 02/26 12:18
→ bndan:不想去= =" 因為這種工時真的比扯的) 02/26 12:19
→ diga:之前在台中還遇過上班要自帶筆電跟檯燈上班的 薪資低於35K 02/26 14:54
推 NetsFan:台中的中科 現在需要的軟體人才多嗎? 02/26 19:09
→ JamesSong:中科基本上都工廠端, 這類的軟體工作有兩種, 一種是養老 02/27 00:31
→ JamesSong:工作, 幾乎不會缺人, 一種是缺耗材, 一年洗過一輪 02/27 00:32
→ virtualking:別指望台中的軟體缺了..唉..算了吧..你還是留在北部吧 02/27 22:06
→ Obb:標案型 專案型的公司都這樣.. 02/28 23:23
推 mynoid:台中的行情被砍得超底,這樣啥時才回得去~~~ 02/2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