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ppqqvv:這篇倒數第二行告訴我們發生了甚麼事 02/27 18:12
→ vvppqqvv:工作喔真的找大一點的公司 02/27 18:13
→ vvppqqvv:對你以後真的有幫助 02/27 18:14
推 vvppqqvv:然後不要像在裡大多數大阿宅 02/27 18:16
→ vvppqqvv:認為軟體業只有CODING 02/27 18:16
→ vvppqqvv:CODING強好像就可以解決甚麼是一樣 02/27 18:17
→ vvppqqvv:真是天真 02/27 18:17
→ vvppqqvv:以上是我的碎碎念跟腦內補完 02/27 18:18
→ a655088:謝啦,會聽取您的建議 02/27 18:23
推 Ting1024:看來PM沒想像中那麼爽... -_- 02/27 18:39
推 alongalone:pm要寫code對我而言是很不可思議啦. 02/27 18:41
→ howshou:同上,公司沒程式設計師? 02/27 18:42
→ Goodwater:PM要coding...那要工程師有何用? 02/27 18:50
推 CGary:因為你是Coding轉PM,公司會「認為」你要做是常態,你要怎麼擺 02/27 18:57
→ a655088:說不完的故事,總之是COST DOWN到最後連口碑一起COST DOWN 02/27 18:57
→ CGary:脫這件事情,要花點心思去做,不然就拿這當跳板,離開這公司... 02/27 18:57
→ CGary:換一個對你寫程式的經歷沒有「經驗」的公司去吧... 02/27 18:58
推 jain00:學到經驗後就跳到其他更好待遇的公司吧! 02/27 19:43
→ GinHsu:公司的問題 02/27 22:53
→ bndan:PM+SA 可理解 但連CODING都算進來 有這麼好凹的PM XD? 當然 02/27 23:01
→ bndan:CODING還要看站的部份.不然寫個INTERFACE也是CODING (茶 02/27 23:02
→ andymai:從工程師轉PM卻拿新鮮人的薪水?去之前不是應該就知道了?既 02/28 00:22
→ andymai:然薪水拿比較少~那還要期待什麼?不懂...只是為了轉PM的話~ 02/28 00:23
→ andymai:這實在是一點都不值得~尤其領域又跟之前不相干的話... 02/28 00:23
→ zekewang:看得出來公司凹很大.... 02/28 01:29
推 hcchiang0806:被公司騙了,PM頂多要測試,寫code表示球員兼裁判 03/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