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抱著滿腔的熱血從工程師轉了PM 想說能多學一些東西,可以見識不同的世界 沒想到一進來就是一大堆的鳥事 pm該交的文件與加班一項都沒有少,到最後還要review code 其他案子結不了我也得收回來重寫SA+coding+回報+開會 最幹的是連一份可以安慰我的薪水與年終獎金都沒有 拿著新鮮人的薪水包著一大堆事情,搞得自己沒有人生與心力交瘁 是不是應該回去寫code比較單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4.93
vvppqqvv:這篇倒數第二行告訴我們發生了甚麼事 02/27 18:12
vvppqqvv:工作喔真的找大一點的公司 02/27 18:13
vvppqqvv:對你以後真的有幫助 02/27 18:14
vvppqqvv:然後不要像在裡大多數大阿宅 02/27 18:16
vvppqqvv:認為軟體業只有CODING 02/27 18:16
vvppqqvv:CODING強好像就可以解決甚麼是一樣 02/27 18:17
vvppqqvv:真是天真 02/27 18:17
vvppqqvv:以上是我的碎碎念跟腦內補完 02/27 18:18
a655088:謝啦,會聽取您的建議 02/27 18:23
Ting1024:看來PM沒想像中那麼爽... -_- 02/27 18:39
alongalone:pm要寫code對我而言是很不可思議啦. 02/27 18:41
howshou:同上,公司沒程式設計師? 02/27 18:42
Goodwater:PM要coding...那要工程師有何用? 02/27 18:50
CGary:因為你是Coding轉PM,公司會「認為」你要做是常態,你要怎麼擺 02/27 18:57
a655088:說不完的故事,總之是COST DOWN到最後連口碑一起COST DOWN 02/27 18:57
CGary:脫這件事情,要花點心思去做,不然就拿這當跳板,離開這公司... 02/27 18:57
CGary:換一個對你寫程式的經歷沒有「經驗」的公司去吧... 02/27 18:58
jain00:學到經驗後就跳到其他更好待遇的公司吧! 02/27 19:43
GinHsu:公司的問題 02/27 22:53
bndan:PM+SA 可理解 但連CODING都算進來 有這麼好凹的PM XD? 當然 02/27 23:01
bndan:CODING還要看站的部份.不然寫個INTERFACE也是CODING (茶 02/27 23:02
andymai:從工程師轉PM卻拿新鮮人的薪水?去之前不是應該就知道了?既 02/28 00:22
andymai:然薪水拿比較少~那還要期待什麼?不懂...只是為了轉PM的話~ 02/28 00:23
andymai:這實在是一點都不值得~尤其領域又跟之前不相干的話... 02/28 00:23
zekewang:看得出來公司凹很大.... 02/28 01:29
hcchiang0806:被公司騙了,PM頂多要測試,寫code表示球員兼裁判 03/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