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104應徵程式設計師要會的 程式語言ㄧ大堆 還要考過ㄧ堆證照 我剛大學畢業沒什麼經驗和技術 想請問收尋時要如何收尋呢 想找基礎的程式設計師 薪水不限 麻煩知道的可以回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8.87
issuperchild:中文一定要學好 02/29 00:07
qrtt1:薪水不限是要來破壞行情嗎QQ 02/29 00:13
prag222:我教你一招========>要先學會打隊字 02/29 00:15
ken1325: 對 02/29 00:19
z77819:啊樓上…你怎麼也… 02/29 00:20
lovdkkkk:XD 02/29 00:24
v7q4:好想噓 先學會中文再說 02/29 00:26
sohumi:簽名檔又來了 02/29 00:26
thinkniht:真難得看到一篇文章錯字那麼多的=.=||| 02/29 00:37
amouse:這...反串嗎 02/29 00:53
s410294:也許他是外國忍 02/29 01:17
yoco315:中文 02/29 03:00
cloud1230:先學好中文再說吧,大哥。 02/29 09:18
gmoz:態度先學好 02/29 09:36
jackyu:先不論不選字的問題,注音就錯了 02/29 10:11
blurestar:請先練好中文、注音要打對再去面試~不然會被笑 02/29 12:59
※ 編輯: hannsg546 來自: 218.164.100.218 (02/29 17:02)
v7q4:連基本的文章校正都不會,你認為你還有那個能力去debug嗎? 02/29 18:05
issuperchild:改了一次依然用注音文, 還有~是「搜」尋不是「收」尋 02/29 20:38
andymai:那麼嚴苛幹嘛?至少他肯修正~已經贏之前"po完不理"的一堆人 02/29 21:24
andymai:了~原PO想走這條路的話~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吧?如果是單純為 02/29 21:25
andymai:了薪水~那動力可能不太夠~另外每個領域寫出來的程式和需求 02/29 21:26
andymai:都不太一樣~一開始就要考慮清楚~至於接不接受無經驗的新人 02/29 21:27
andymai:是看公司的~雖然104上面普遍都寫了一堆要求,但是有些是可 02/29 21:28
andymai:以接受新鮮人的~所以投就對了!但是在投之前至少要先做做功 02/29 21:29
andymai:課~不要傻傻的亂投~自傳不要亂寫或直接套用~沒經驗的新鮮 02/29 21:31
andymai:人可能比較難找工作~但不代表沒機會~加油吧... 02/29 21:32
andymai:對了,盡量少寫錯別字,不確定就查一下吧... 02/29 21:33
Light234:語言的部分, 應該說你想要做什麼~ 你就要會什麼 03/01 15:10
kewang:先把中文學好吧 03/0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