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urn (燒)
看板Soft_Job
標題[証照] 請問考嵌入式系統證照
時間Wed Feb 29 03:32:10 2012
證照說明如下
http://www.itest.org.tw/07_es.asp
小弟非本科出身 現在工作與嵌入式系統算有點扯到邊
做嵌入式系統的應用程式開發 非OS/驅動那一塊
閒來沒事 有查到這證照
那請問有板上大大 考過這證照嗎
對工作是否多少有點加分呢
又查了許久 好像沒有賣什麼這方面的考試用書
若要考 該要怎準備呢
考古題也查不到
只查到其它認證
http://www.itest.org.tw/release3.htm
那請問該要怎做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63
→ MasterChang:這種東西跟垃圾一樣... 02/29 23:19
推 LaPass:非本科系考一考,多少會加到一點分..... 不過,還是拿出個 02/29 23:37
→ LaPass:作品最好。 02/29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