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證照說明如下 http://www.itest.org.tw/07_es.asp 小弟非本科出身 現在工作與嵌入式系統算有點扯到邊 做嵌入式系統的應用程式開發 非OS/驅動那一塊 閒來沒事 有查到這證照 那請問有板上大大 考過這證照嗎 對工作是否多少有點加分呢 又查了許久 好像沒有賣什麼這方面的考試用書 若要考 該要怎準備呢 考古題也查不到 只查到其它認證 http://www.itest.org.tw/release3.htm 那請問該要怎做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63
MasterChang:這種東西跟垃圾一樣... 02/29 23:19
LaPass:非本科系考一考,多少會加到一點分..... 不過,還是拿出個 02/29 23:37
LaPass:作品最好。 02/29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