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大大 小弟我有看到樂天 要徵 "系統分析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面試過 or在裡面工作的 呢? 可否好心分享一下 樂天 的福利&工作氣氛 呢?? 網路上幾乎找不到相關資訊and心得 所以才會來問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2.103
koller:去露天比較有搞頭 03/0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