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kly1846 (ajaxjsp)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資訊人員派遣怎樣保勞健保較好?
時間
Fri Mar 2 02:10:24 2012
搜過板上沒類似文章 所以想問看看 在新北市派遣人員該怎樣辦自行加保比較划算? 本來派遣公司承諾要掛在公司 後來說會計師說這樣算正職人員不行 所以多加5000給我讓我自行處理 該到工會掛勞保再辦健保嗎? 請有經驗的前輩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0.236
→
nopeace
:可以自己到工會投保,有些三個月為一期,大概4、5千塊
03/02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