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搜過板上沒類似文章 所以想問看看 在新北市派遣人員該怎樣辦自行加保比較划算? 本來派遣公司承諾要掛在公司 後來說會計師說這樣算正職人員不行 所以多加5000給我讓我自行處理 該到工會掛勞保再辦健保嗎? 請有經驗的前輩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0.236
nopeace:可以自己到工會投保,有些三個月為一期,大概4、5千塊 03/02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