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 我在上週接受了某公司的面試 並在週五得到HR的口頭offer 她說四天連假過後(2/29)才開始跑程序(好像是要上交給主管確認) 等一切完成後才通知我去報到 不知大家有無類似經驗? 這大約要等多少個工作天呢 @@? 嗯..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有違反版規麻煩告知,我會自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8.63
thinkniht:每間公司都不同 我曾經遇過跟我說開始跑流程 03/02 20:08
thinkniht:過了超過一星期(我還有打電話問)才寄Email通知報到 03/02 20:09
ggosiang:嗯 謝謝你QQ!! 03/04 12:17
rushaun:打過去問八 03/0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