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徵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182
andy70612:好像不賴 03/02 23:05
followmeyo:有經驗的會更多嗎? 03/02 23:39
leiyan:金融業薪水很死 03/02 23:45
chengchieh:無經驗的40w/y..算起來月薪有30k以上了 03/03 08:03
chengchieh:掛助工這薪水算還不錯..這應該是在找5年資歷內的 03/03 08:04
e23149trtc:那五年以上資歷薪水呢 03/03 08:29
novterm:5年以上大概都70 80起跳 03/03 09:18
Elstar:對,找的是經驗五年以下。歡迎投履歷 03/03 10:22
Tequila7211:爆國立大學..Orz 03/03 11:19
cmcer:銀行的話年終也許會超過七個月 03/03 11:57
followmeyo:這價錢的range應該是0~3年經驗的價碼吧 03/03 12:45
uok:金融業給錢很大方,不過生活就像公務員 03/03 16:26
uok:拼的話會多一點,不拼的話感覺也不會死 03/03 16:27
uok:證券業路過(滾走) 03/03 16:28
atpx:除了我是java派不會用MS系列工具之外, 其他都符合 03/03 17:57
atpx:不過爆此篇顯然想找新鮮人 XD 03/03 17:58
howshou:這種薪資叫做大方? 還是我少看到什麼福利? 03/03 19:12
fatb:這要求並不是很多 而且上限60確實不錯 03/03 21:11
chester71:爆我也是java 派的 ... 殘念 03/03 21:19
qrtt1:如果談法是年薪的時候,通常是年終也算進去了嗎? 03/03 21:52
xephon:含年終 03/04 09:19
zwwz:好慘 哈哈哈哈 03/04 12:16
adenrex:看不出來哪裡不賴= = 03/04 14:55
windlll:被學歷打死了XD 03/05 13:59
pingsky:對找五年以下的新手來說確實不差了吧? 他又沒說找新人 03/05 23:24
pingsky:腦手不協調了, 原本要打的字是 高手 03/05 23:26
asdfg2010:java派怎能不懂ms系列?? sql也算一種阿 03/05 23:57
asdfg2010:java不都一定會跟資料庫配合嗎? 03/05 23:57
pingsky:這要看如何定義 [java派] 呀, 有些情感上的java派是心裡只 03/06 00:08
pingsky:能容的下sun,絕不容 MS 污染純正的心思才夠格自稱java 派 03/06 00:10
pingsky:(以上純想到技術發展歷史而搞笑的插科打諢,千萬別認真看.) 03/06 00:12
TonyQ:資料庫有很多種啊,不只 ms-sql 一種,搞不好人家熟Oracle跟 03/06 10:28
TonyQ:mysql 。另外現在 sunset 了,只剩 oracle 囉。XD 03/06 10:28
ledia:.... sunset XD 03/06 15:02
neowaiter:大概...去台中還可以吧, 在天龍區開這種薪水是奴隸吧 03/07 03:41
neowaiter:賺的薪水可能都被房租飯前通勤吃走大半了 03/07 03:41
※ 編輯: Elstar 來自: 111.240.166.113 (03/07 20:18) ※ 編輯: Elstar 來自: 111.240.177.238 (03/2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