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純日商銀行上班過 薪資要怎麼開?如果在台北市政府信義特區那邊的話 目前只知道日商上班氣份比較嚴謹,上班要穿西裝之類的 小弟想聽聽有無前輩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0.164
novterm:日商上班都得穿西裝的 03/04 03:26
shemale:我比較想穿和服 03/04 03:51
kwt:住友嘛?英文要很好~~ 03/05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