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nspon ()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日商銀行
時間Sat Mar 3 18:34:27 2012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純日商銀行上班過
薪資要怎麼開?如果在台北市政府信義特區那邊的話
目前只知道日商上班氣份比較嚴謹,上班要穿西裝之類的
小弟想聽聽有無前輩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0.164
推 novterm:日商上班都得穿西裝的 03/04 03:26
推 shemale:我比較想穿和服 03/04 03:51
推 kwt:住友嘛?英文要很好~~ 03/05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