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排名第一的公司是facebook 理由: 錢多 有趣 福利好 同事都非常motivated 適合實力強大,整天以寫code為樂趣的人去,去了只要寫code就好 其他吃啊甚麼的FB都會幫你take care 不適合實力不足跟整天抱怨加班的人去 文化的部分應該就駭客精神吧,東西很快就push 產品週期很快 重視實力,你強的話,大學沒畢業也請你做full time 第二名可能是google or 微軟 google現在強的人都被調去google+ team的樣子 它們的bonus好像就看google+表現怎樣 錢也多,福利也跟FB差不多好 (餐廳免費食物) 因為CEO是博士生,所以企業的文化比較重研究? 比較喜歡master phd員工 微軟就老公司 大公司 以前進去似呼員工都要很拚 現在好像比較輕鬆一點 錢多 福利也不錯 文化的話我也不知道,培養了很多別家公司的人才(無誤) 沒個人都有辦公室(想要Start up的好地方,因為關了門沒人管你幹嘛) 現在好像準備讓windows phone 8跟win8大舉整合 看看能不能闖出一片天 windows phone team就有四千多人 (FB的軟體工程師也才一千多) 第四名是amazon 錢也多 福利差一點點 (停車還要自己付錢..說提倡環保) 現在專注在kindle的開發 有神秘部門XD 第五名apple 他沒來我學校招人,所以對他也不是很了解... 不過感覺也是滿吸引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9.169.231
meltice:http://www.jimmy540i.com/jimmy.htm 不知道他在哪上班? 03/04 15:32
novterm:apple阿...之前跟apple美國工程師con call我們這邊下午 03/04 16:50
novterm:一兩點 那邊大概凌晨一兩點.. 03/04 16:51
vity:SAP?SAS? 03/04 17:10
da1228:趨勢算不算外商?飯可能沒辦法吃到飽,但飲料可以喝到爽 03/04 17:14
sunnypeng:微軟也可以喝到飽 03/04 17:25
leiyan:很多公司都每天煮咖啡阿 03/05 13:36
sunnypeng:amazon起薪90k/year singing bouns 20k cash+40k stocks 03/05 15:45
sunnypeng:五年拿完的樣子 03/05 15:45
sunnypeng:微軟95k + 50k stocks 三年半拿完 03/05 15:46
sunnypeng:google fb看地方..矽谷大概有105k 西雅圖大概95k~100k 03/05 15:47
asdfghjklasd:我喜歡第一張右邊白衣女生.. 03/05 20:43
asdfghjklasd:問題他怎換了一堆女的.. 03/05 20:53
m13m13m:可以請問您是什麼學校的嗎? 好cool. 版大也都prefer 外商 03/06 10:39
m13m13m:嗎? 是因為聽說外商上下班正常 錢多 福利好? 所以您都 03/06 10:40
m13m13m:focus 在外商? 不過我很好奇版大的興趣是在哪方面? 03/06 10:41
m13m13m:做搜尋還是視覺or 沒特別preference? 03/06 10:41
sunnypeng: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CS major 人在國外 03/06 11:25
sunnypeng:興趣是手機,拿到了微軟windows phone team的OFFER 03/06 11:26
sunnypeng:畢業會去做... 03/06 11:26
danielguo:Amazon 其他的福利是不多, 不過停車費有補助啦 03/06 16:02
sunnypeng:是嗎? 我同學怎麼說沒有... settle office? 03/06 16:28
danielguo:會不會是不夠的關係? 停 SLU 那邊有個停車場一天 $24 03/07 01:06
danielguo:每天開停 SLU, 或月租停地下室的話補助額不夠 03/07 01:08
m13m13m:sunnypeng 你好厲害不虧是留美的, 我們tw人有機會到國外 03/07 23:15
m13m13m:去工作享受這些服力嗎? 應該要有哪些qualitfication? 03/07 23:15
m13m13m:謝謝指教 03/07 23:16
m13m13m:錯字修正: 福利... Qualification 03/0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