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做程式設計也不是一二個月了 但也不可能說習慣寫程式看電腦之後就比較無所謂 長期時間看電腦螢幕  眼睛多少還是會有一定的不舒服 除了工作到眼睛太累時  我會出去外面走一走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回家也都一定會先躺著休息 平常也會去買個蕃茄或其他水果補一下 工作久了 年紀大了 都越來越養身了 XD 想問一下 大家平常都如何保養眼睛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52.73 ※ 編輯: chester71 來自: 219.87.252.73 (03/06 00:09)
remember11:滴人工淚液 03/06 00:14
pingsky:關PTT 03/06 00:21
enthos:研發盲打寫程式技巧。 03/06 00:44
leiyan:來寫個自動寫程式的程式 03/06 00:53
hl4:那大家都要失業了 03/06 01:07
andymai:這個問題之前有人問過了XD 吃枸杞、紅蘿蔔、營養均衡~另外 03/06 01:08
andymai:個人發覺~眼睛痛似乎和壓力也有關係~適時的放鬆和短暫休息 03/06 01:09
andymai:很有幫助... 03/06 01:10
kvjo:用換工作來保護眼睛 03/06 01:30
peanut97:這問題好棒 好想知道大家都怎麼休息眼睛的 03/06 01:35
Ansaga:換好營幕如何 03/06 02:57
ericinttu:先去睡覺 03/06 05:12
littlebau:補充葉黃素。沒聽過嗎?去google一下吧。 03/06 08:43
dumpweed:聲控?! 03/06 10:10
art1:熱敷眼睛、黑底綠字環境、不要滴人工淚液(或是要找對品牌) 03/06 11:29
bobju:吃葉黃素. 03/06 11:52
Elly:我都吃胡蘿素,只是後來看到新聞說維它命吃久了,反而不好 03/06 18:39
chester71:感謝 andymai 大和大家的方法 XD 剛跳到寫 android 的 03/06 19:35
chester71:公司 新人多少都有壓力 ="= 不過再好好衝了 XD 03/06 19:37
bobju:唉呦,突然發現原來大家都很正派,沒人吃幼齒的.:o 03/06 20:37
genius945:樓上XDDD 03/06 22:57
senser:editor 用黑底... 03/1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