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工作經驗兩年左右 之前待過的公司做過DRM(使用語言C) 憑證網站(PHP) 短暫的接觸過Android系統..但不是APP開 發 而是將購買的DRM整合到公司所開發的Android系統上 之後做過線上公文系統(FLEX) 但目前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想要換工作了 目前對於Android很有興趣因此買了書自己玩玩看 想跟各位大哥大姐們請教...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些公司呢? 表達能力不好請見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44.242
chengchieh:先去投自己感興趣的公司...拿到offer或者是面試約 03/06 10:36
chengchieh:再問會不會好一些...即使板友推薦了公司... 03/06 10:36
chengchieh:也不能保證有面試機會or拿的到offer... 03/06 10:36
chengchieh:補充...2年算起來蠻短的..你接觸的也有點發散 03/06 10:38
chengchieh:是該想好自己真正要做什麼的時候了... 03/06 10:38
ghost720608:原來如此!謝謝你的指教喔!! 03/06 10:43
northsoft:我誠心推薦您去美商科高股份有限公司 03/06 20:14
ghost720608:噢噢噢!!謝謝你的推薦我馬上來看看 03/07 00:08
kalowt:科高 Google在台名稱@@ 03/07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