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phinfiyi (LL)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美商Raritan 力登電腦 軟體研發
時間Tue Mar 6 19:44:23 2012
最近接到美商Raritan 力登電腦的面試邀請
上網查了一下 是做KVM的公司
軟體部門聽說還蠻新的
不知道板上先進知不知道這問公司的營運狀況和工作情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8.78
推 synd:CEO看起來是華人,不知道會不會是美皮台骨 03/07 01:52
→ KaoChenlen:這是我同學老爸開的~~~交大幫的!!! 03/07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