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ypeng:你在國外有實習的經驗嗎? 你CODING能力多強? 03/07 16:53
→ UnwillinWind:在銀行IT實習過,也有透過學校、自己接過CASE 03/07 17:00
→ UnwillinWind:主要經驗在於Software & Web Programming 03/07 17:01
→ UnwillinWind:回到台灣打算把LINUX、CCNA、SCJP幾個國際證照考下來 03/07 17:03
推 minikai:台科大的文憑還算有用 03/07 17:06
→ manlike:教授只是想要你幫他寫個好論文而已~ XD 03/07 17:11
→ manlike:有教授不幫學生寫研究所推薦還的喔~ = = 03/07 17:12
→ manlike: 函 03/07 17:12
→ UnwillinWind:我想能不能被推甄也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夠格吧? 03/07 17:16
→ UnwillinWind:想說試試看參加Conference看看自己能不能成 03/07 17:16
→ UnwillinWind:但又真的不清楚在台灣資訊業碩士學位有沒有效易 03/07 17:17
→ UnwillinWind: 益 03/07 17:18
→ kvjo:這半年面試的人10個有8個有SCJP 這8個有7個不會寫程式 03/07 18:37
→ kvjo:SCJP已經不像國際證照了 像是台灣英檢... 03/07 18:37
→ UnwillinWind:我不否認,但是我聽說台灣很看重證照@_@? 03/07 18:48
推 LetDogDay:有一個作品demo比有十張證照有用 03/07 19:21
推 synd:沒半張證照也工作十幾年了,從來也沒人要求過證照,看領域吧 03/07 20:19
推 edvoyage:看年代與看學歷 不同的年代與學歷差很多!!!! 03/07 21:08
→ UnwillinWind:就這一兩年 03/07 22:12
→ bndan:去年7月退伍 工作半年多 面試那段時間 沒一家公司要我拿出證 03/07 22:33
→ bndan:照..我台中死黨則是被人要求拿出作品 但最後面試上正常點的 03/07 22:34
→ bndan:那公司(在科技版被幹翻的XDDD) 也是什麼都沒要他拿出= = 03/07 22:35
推 trumpete:沒學歷的人才需要考證照 03/08 12:26
→ andymai:接過Case的人會為了求職去考證照?除了應徵的公司要求一定 03/08 12:56
→ andymai:要有之外~我真想不出為什麼?作品拿出來不就好了? 03/0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