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ester71 (.. )》之銘言: : 做程式設計也不是一二個月了 : 但也不可能說習慣寫程式看電腦之後就比較無所謂 : 長期時間看電腦螢幕  : 眼睛多少還是會有一定的不舒服 : 除了工作到眼睛太累時  : 我會出去外面走一走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 回家也都一定會先躺著休息 : 平常也會去買個蕃茄或其他水果補一下 : 工作久了 年紀大了 都越來越養身了 XD : 想問一下 大家平常都如何保養眼睛的呢?? 做伸展運動好像還蠻有效的 它可以讓久坐的脊椎恢復常態 使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變好 另外就是之前聽到三三三原則 三十分鐘休息三分鐘眺望三公尺以上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0.223
bobju:30分鐘就休息3分鐘? 報告長官, 這...有點難辦. 03/08 01:57
yayarice:我以為333是每周運動3次 每次至少30分鐘 心搏率130以上 03/08 11:15
fatb:30分鐘跑一次廁所... 03/0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