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man (shm)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大家都如何保養靈魂之窗呢?
時間Thu Mar 8 00:03:24 2012
※ 引述《chester71 (.. )》之銘言:
: 做程式設計也不是一二個月了
: 但也不可能說習慣寫程式看電腦之後就比較無所謂
: 長期時間看電腦螢幕
: 眼睛多少還是會有一定的不舒服
: 除了工作到眼睛太累時
: 我會出去外面走一走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 回家也都一定會先躺著休息
: 平常也會去買個蕃茄或其他水果補一下
: 工作久了 年紀大了 都越來越養身了 XD
: 想問一下 大家平常都如何保養眼睛的呢??
做伸展運動好像還蠻有效的
它可以讓久坐的脊椎恢復常態
使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變好
另外就是之前聽到三三三原則
三十分鐘休息三分鐘眺望三公尺以上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0.223
推 bobju:30分鐘就休息3分鐘? 報告長官, 這...有點難辦. 03/08 01:57
推 yayarice:我以為333是每周運動3次 每次至少30分鐘 心搏率130以上 03/08 11:15
→ fatb:30分鐘跑一次廁所... 03/0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