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目前公司用的是IBM lotus notes 我在裡面開發MIS系統 很好奇系統的市場到底有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42.2
whsh3310:我去工作之後 才發現原來企業用lotus notes這麼多 03/08 19:33
whsh3310:還有個人覺得就使用者角度而言 這是套很不親切的軟體 03/08 19:33
Adonisy:算是神器了...想換也換不掉 03/08 21:03
fanntone:RD很少 薪水很高 03/08 22:02
ihon822:某友商全球幾萬人去年才從Notes跳到Office 365... 03/08 22:38
remmurds:難用得讓人想飆髒話 03/09 21:25
kkc0828:怎麼辦,公司打算從免費的Google Apps跳過去... 03/10 01:19
conanist:所謂不親切是指? 03/10 19:24
csfgsj:難用得讓人想罵髒話 03/22 20:55
conanist: 只有寫得很爛的程式 沒有很爛的工具,公司也是用NOTES 11/2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