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st2:鍵盤都畫出來了,再畫一個游標應該不難吧? 03/09 23:58
→ atst2:如果不想用畫的,在輸入點把字反白也是一個可行的做法. 03/09 23:59
推 littlethe:游標會閃的話,就不會搞混了 03/10 00:08
→ onlywig:因為我字串要傳出去時會把'|'濾掉再傳出去 使用者有輸入 03/10 00:13
→ onlywig:'|'的話我會一起濾掉...真糟糕 03/10 00:13
→ superpai:只移除第一個字元不就好了.. 03/10 01:21
→ andreli:因為游標不一定只會停留在第一個字元吧 03/10 01:41
→ tempera:游標都知道放哪顯示了,會不知道從哪刪掉..? 03/10 09:08
→ TonyQ:同@tempera 你不能另外作個index 紀錄嗎? XD 03/10 10:13
→ Elly:notepad就是用| 03/10 10:38
推 synd:弄個timer把最後一個輸入區的下1/5反白閃爍就是游標啦 03/10 12:03
→ yauhh:可以做一個字符局部反白嗎? 03/10 12:09
→ onlywig:了改了 謝謝各位前輩 真受用 我週一上班來試試 03/10 15:10
→ onlywig:局部反白我不知怎做 可能會用temp跟tony大的方法 謝謝 03/10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