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huichang (小惠)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請益全球人壽資訊處
時間
Sat Mar 10 17:21:29 2012
請問全球人壽資訊處工作氣氛如何? 知道年薪固定十四個月 福利不知道如何? 年假有比勞基法優嗎? 麻煩告一下,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ZTE T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11.53
推
xyzb
:問人資不就好了
03/10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