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nyQ (自立而後立人。)》之銘言: : 前陣子這篇文章網路上爭論蠻多的,也可以看看。 : 我不會念碩士 @ xdite : http://0rz.tw/5OHNm 職場上要求限時中做完,再用剩下來的時間把事情反覆做到好。   3.即便是被罵後,準時交了,完成度和精細度非常差 不知第三點是在嫌什麼?   不是照前面所寫的職場要求「先求有再求好」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8.241
thinkniht:對耶XDDD 這地方的確怪怪的 03/11 21:04
TonyQ:我猜他說的完成度很差的意思是等於沒有,不過這還是要問本人 03/12 00:48
TonyQ:才知道。XD 03/12 00:48
diggershi:不會覺得怪阿....已經是"非常差"的狀態 連60分都沒有 03/12 13:16
diggershi:先求有再求好 指的是60分弄到80分 甚至於100分 03/1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