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sky0 (oversky0)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該直接工作還是多花一年拚研所
時間Sun Mar 11 20:06:22 2012
※ 引述《TonyQ (自立而後立人。)》之銘言:
: 前陣子這篇文章網路上爭論蠻多的,也可以看看。
: 我不會念碩士 @ xdite
: http://0rz.tw/5OHNm
職場上要求限時中做完,再用剩下來的時間把事情反覆做到好。
3.即便是被罵後,準時交了,完成度和精細度非常差
不知第三點是在嫌什麼?
不是照前面所寫的職場要求「先求有再求好」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8.241
推 thinkniht:對耶XDDD 這地方的確怪怪的 03/11 21:04
→ TonyQ:我猜他說的完成度很差的意思是等於沒有,不過這還是要問本人 03/12 00:48
→ TonyQ:才知道。XD 03/12 00:48
→ diggershi:不會覺得怪阿....已經是"非常差"的狀態 連60分都沒有 03/12 13:16
→ diggershi:先求有再求好 指的是60分弄到80分 甚至於100分 03/1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