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我很嫩,所以面試了一個半月只拿到兩個offer,我現在的問題是 晨星還在跑流程,但iii這陣子就要去工作了,想回絕iii 但又怕晨星的offer被人資卡住,請問晨星過去有主管口頭offer後 被人資卡流程的案例嗎? 另外因為資策會可報加班費,這樣一年下來會領的比晨星多嗎? 謝謝版大們呀~~~ 公司 資策會 晨星 地點 台北 新竹 部門 雲端所 System 職務 軟體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 薪水 Nk (N+12)k 福利 14+績效 14+簽約金+績效 工時 8(加班費) 14(責任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38.103
icemango:怎麼看起來差異好大 ... 03/12 15:28
maxjoiny:你想領得多就去星星吧 資策會應該很少加班 03/12 15:54
maxjoiny:不過保重身體 QQ 03/12 15:54
synd:ms這幾年cp值沒以前好,package也要待個四五年才看的出好處 03/12 15:57
yeeh:III是以閒出名的,很難領到加班費 03/12 17:24
heykissass:這兩間當然差異大 光工時M大概已經是I的兩倍 03/12 18:20
heykissass:所以薪資領這樣也算剛好 不過CP應該還是I高很多 03/12 18:21
onear:14hrs.. 03/12 19:41
howshou:在意加班費($$$$),那就不用考慮了吧。答案那麼明顯 03/12 22:48
howshou:財團法人可以報加班費,但是主管不一定給你報喔。 03/12 22:49
yfefey:tech-job好像有人說資策會雲端很操 03/1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