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mango:怎麼看起來差異好大 ... 03/12 15:28
推 maxjoiny:你想領得多就去星星吧 資策會應該很少加班 03/12 15:54
→ maxjoiny:不過保重身體 QQ 03/12 15:54
→ synd:ms這幾年cp值沒以前好,package也要待個四五年才看的出好處 03/12 15:57
推 yeeh:III是以閒出名的,很難領到加班費 03/12 17:24
推 heykissass:這兩間當然差異大 光工時M大概已經是I的兩倍 03/12 18:20
→ heykissass:所以薪資領這樣也算剛好 不過CP應該還是I高很多 03/12 18:21
推 onear:14hrs.. 03/12 19:41
→ howshou:在意加班費($$$$),那就不用考慮了吧。答案那麼明顯 03/12 22:48
→ howshou:財團法人可以報加班費,但是主管不一定給你報喔。 03/12 22:49
推 yfefey:tech-job好像有人說資策會雲端很操 03/1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