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male:你用中文,絕對沒有機會 03/14 19:49
→ ken1325:當然是英文 03/14 20:01
推 mathrew:中文鐵定掰 03/14 21:14
推 characterlu:延伸問,如果面試時填資料,表格是中英文,那要填那種? 03/14 21:18
→ characterlu:公司是科技公司 03/14 21:19
→ anraye:表格有中文的話,通常可以填中文.... 03/14 21:33
推 asleisureto:想進外商 全英文是必備中的必備 03/14 21:59
→ asleisureto:英文差的人真的很慘... 03/14 21:59
→ yoco315:HR 的英文比你好大概九千多倍.. 你不用擔心 XD 03/15 02:59
推 ShadowMask:表格是英文 很直覺就是填英文吧= = 03/15 03:01
推 sary:用英文 03/15 06:52
→ jusiya:當然是中文,大家都用英文沒什麼特別,要與眾不同懂嗎? 03/15 19:31
推 ShadowMask:那用法文好了 XD 03/15 19:58
→ returnbool:先淨身然後用梵文書寫,對看的人也有幫助。 03/15 19:59
→ meteor260:ACM獎牌附上,寫拉丁文也行 03/16 03:15
→ shemale:Esperanto 03/16 08:48
→ chengcti:跟他說.... 這是中國人的土地....寫中文.. 03/16 12:29
→ shemale: 他會說... 這是美國人的公司....請出去.. 03/16 21:00
推 l06: 你可以說... 這是台灣人的領地....快離開(然後被警衛趕走) 03/1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