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想申請台灣google的工作(暑期實習) 進去他申請網頁的表格清一色是英文 請問我填的資訊(姓名 校名 履歷)要是英文還是中文的呢? 審查應該是在台灣google吧 填英文的姓名校名會不會反而讓HR不便閱讀? 請有經驗的前輩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5.134
shemale:你用中文,絕對沒有機會 03/14 19:49
ken1325:當然是英文 03/14 20:01
mathrew:中文鐵定掰 03/14 21:14
characterlu:延伸問,如果面試時填資料,表格是中英文,那要填那種? 03/14 21:18
characterlu:公司是科技公司 03/14 21:19
anraye:表格有中文的話,通常可以填中文.... 03/14 21:33
asleisureto:想進外商 全英文是必備中的必備 03/14 21:59
asleisureto:英文差的人真的很慘... 03/14 21:59
yoco315:HR 的英文比你好大概九千多倍.. 你不用擔心 XD 03/15 02:59
ShadowMask:表格是英文 很直覺就是填英文吧= = 03/15 03:01
sary:用英文 03/15 06:52
jusiya:當然是中文,大家都用英文沒什麼特別,要與眾不同懂嗎? 03/15 19:31
ShadowMask:那用法文好了 XD 03/15 19:58
returnbool:先淨身然後用梵文書寫,對看的人也有幫助。 03/15 19:59
meteor260:ACM獎牌附上,寫拉丁文也行 03/16 03:15
shemale:Esperanto 03/16 08:48
chengcti:跟他說.... 這是中國人的土地....寫中文.. 03/16 12:29
shemale: 他會說... 這是美國人的公司....請出去.. 03/16 21:00
l06: 你可以說... 這是台灣人的領地....快離開(然後被警衛趕走) 03/1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