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去面試 高階網頁工程師 除了 html、js、css、dom 要用到十分熟悉 SQL 語法還要練到 寫Store Procedure 、 T-SQL 都很精通才稱得上是 他們的要求 我有個疑問,把SQL練到極至,要不要直接朝DBA 去發展 還比較輕鬆,錢又比較多 請問何謂 高階網頁工程師,要練到那種程度才稱得上是 謝謝回答 -- ˊ_▂▃▄▂_ˋ. ◣           ▅▅▅  ▅▅▅  ι●╮     ▍./◤_▂▃▄▂_◥ \'▊    HARUHI ████████  <■┘      ◤◤◥█◥◥█Δ   ISM    ███▃▃███  ¢|\      ζ(▏●‵◥′●)Ψ ▏   By-gamejye ▂▂▂  ▂▂▂   ⊿Δ      /|▋ |\ ▎        ハ ル ヒ 主 義         ◥◥|◣ ‵′ ◢/'◢◢ S‧O‧S 世界をいに盛り上げるための宮ハルヒの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9.219
pingsky:要做 DBA , 單單把 SQL 練到極至是不夠的.. 03/15 17:10
knives:我的問題是如果一個高階網站程式人員有需要把SQL練到極至嗎 03/15 17:13
※ 編輯: knives 來自: 59.126.209.219 (03/15 17:14)
musie:最好是還會用PS,懂得切版,和有一定的審美能力 03/15 17:15
serhgrt:SQL強~網頁執行速度上就會差很多~極至的話看工作內容吧! 03/15 17:18
mervynW:啥啊, FrontEnd要碰DB?? 03/15 17:48
mervynW:那間啊? 03/15 17:48
gmoz:SQL強哪邊都吃得開XD 03/15 18:04
milarfu:所謂的極致..都是老闆說了算 XD 03/15 18:47
returnbool:這家公司不錯,離職可直接轉行操作資料庫 ... 03/15 19:44
mathrew:看需求的, 有的你練到極至也用不到 03/15 20:23
andymai:個人覺得這已經有點被玩爛了~明明應該分工合作的東西~全部 03/15 20:42
andymai:攬在一個人身上...要學的東西那麼多~哪來的極致... 03/15 20:43
diga:學這麼多還不如自己出來當老闆還賺比較多 03/15 20:46
linkhome:感覺會那些 不如自己出來接CASE寫系統 還比領人月薪高 03/15 20:52
edward13:那怎麼沒包括paging.loadondemand.cache concurrent..etc 03/15 21:29
realbout:就差pm這塊 03/15 23:05
AvatarH:SQL強,也要資料庫夠大,執行速度才會差很多。 03/1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