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資策會看到幾個就業養成班的課程 目前看中的有以下 1.全方位應用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2.JAVA誇平台行動應用設計就業養成班 3.JAVA誇平台程式設計就業養成班 4.誇平台行動設計養成班 請問這4種差別在哪裡? 哪種熱門度高? 哪種就業機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201
returnbool:2是手機程式,3是電腦程式。 03/16 01:01
shemale:現在手機程式很熱門,沒記錯的話,薪水應該也不錯 03/16 01:32
shemale:不過還是要多充實自己,手機熱不知何時會退燒 03/16 01:32
ssccqq:現在蠻多寫app工作的 練起來就業機會一定不少 03/16 02:45
ShadowMask:1, 4完全看不出來是在作啥.. 03/16 03:46
jjbar:1. 就是學微軟系列的程式 03/16 07:44
chatnoir:1是學.NET 03/16 14:47
popo14777:微軟系列的程式? 可以舉例嗎@@? 03/16 23:17
popo14777:.NET是? 就業方面是偏向手機軟體嗎? 03/16 23:17
zekewang:我一直跟人說要學ANDROID可以不要去補習.... 03/17 03:26
zekewang:要學在家學就好....如果在家都學不起來...那就不要學.. 03/17 03:27
zekewang:至少ANDROID APP層走下去...在家自學能力一定要有吧.. 03/17 03:28
zekewang:.NET 好多年沒碰..沒啥意見...不過自學是程式人的基礎 03/17 03:29